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快速收录网站以及文章

 2020-11-12 13:15  来源: SEO实战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上的大量重复内容会降低搜索引擎的友好性。想象一下,如果网站只收录只有那些无用的用户注册页、公司简介,这样的网站将不会给予权重的。接下来,文芳阁会来回答你如何快速收录网站和文章?

1、定期检查死链

如果搜索引擎的蜘蛛在爬行过程中遇到各种死链,它必定是非常不友好的。因此,定期检查死链,让蜘蛛在我们的网站上更顺畅地爬行,才能更快更多收录网站的文章。

2、内链优化

网站内链优化可以让以往的文章被蜘蛛爬行,获得更多文章被收录的机会。

3、定期定量发表文章

如果网站每天都可以更新,一般就没问题了。当然,每天都可以更新很多文章。切记不要大量采集,网站重复的内容过多,可能会引起搜索引擎的降权。

关于是否需要每天在同一时间发送文章,从搜索引擎蜘蛛友好的角度来看,在固定时间发送文章是一种友好的表现。如果不定期发布文章,蜘蛛会不知道您的网站在一天的哪个时间段发文章。

如果网站每天发布文章数量较少,建议根据搜索引擎蜘蛛的友好性,在固定时间发送会相对较好。有人指出,不定期发送一些文章,这样网站就可以达到24小时发文秒收录的效果。如果网站每天发送大量文章,那么这必须是一个好主意,只要该文章具有一定的原创性和质量,秒收录也不是梦。但是如果你每天只发一篇文章还不是在固定的时间发送,你认为它对蜘蛛是友好的吗?

4、网站优秀的结构

在网站大规模使用flash、图像和视频,一般都不能算是优秀的网站结构,糟糕的网站结构可能会导致蜘蛛无法顺利爬行。是一种对搜索引擎不又好的表现。

网站的URL设计尽可能简单和简短,最好是有意义的,链接中能带有关键词就最好了。

5、内容的时效性

网站的内容必须是有一定的时效性,不能总发一些过时的内容。如站在Windows10的时代,网站却一直在发一些Windows 98的知识。一定要跟上时代的脚步。

6、坚持

搜索引擎优化是一个将持续很长时间的事情。

文章来源:公众号SEO实战营(ID:ilottecn),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BErS9R4v5KAjNUvcC4BDQ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中国有权重网站数据现状

    全网备案网站280万个,分别列举了移动站、PC站有权重的网站数量,不含未备案网站。从下文中,我们可以看到,能做到权重9的网站非常少,近有200个网站左右,这些网站要么是知名门户、要么是政府类网站。权重1-3虽然没有列出来

    标签:
    网站权重
  • 详解影响网站收录的一些因素所在

    做网站就怕内容不被搜索引擎收录,如果没有被收录,那么就会影响到网站的排名和质量度,所以有的时候,站长们发现自己的网站没被收录的情况下,会疯狂的反馈百度官方平台。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有关除了百度搜索引擎外还有哪些因素会影响到网站收录的。

    标签:
    网站收录
  • 网站权重细解:百度快排的原理是什么

    今天聊一聊网站权重那些事儿,详细解读一下什么是网站权重。首先、抛出一个问题:你觉得网站权重存在吗?网站权重“高”或“低”是从哪里得出的数据?这些数据值得信赖吗?

    标签:
    网站权重
  • 简单几步教您如何批量查询网站权重数据

    网站权重数据是衡量网站的一个重要的指标,随着网站数目的增加,如果需要批量去查询网站的权重数据变得费事费力那么有没有什么简单的方式或者免费的工具可以一键搞定海量网站的权重查询操作呢?答案很简单,

    标签:
    网站权重
  • 怎能么最大化降低网站页面无效收录?

    怎能么最大化降低网站页面无效收录?做网站的时候,发现网站中无效的收录很多,这很影响网站排名,该怎么才能避免网站网页的无效收录?请看下文详细教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