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百度站长平台上线落地页视频转存功能 对于站长有何用处

 2020-11-13 10:36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百度频繁下架产品,熊掌号已经转换成现在的快速收录权限,小程序门槛极高!由此可见个人站长不好做了。2020年11/13日晚上12:00百度上线了落地页视频转存功能,不知道后续会不会开发专业问答权限给个人站长?

落地页视频转存使用说明

专业问答支持合作方提交视频类型问答资源,为了保证专业问答视频的质量和稳定性,请先进行视频转存。

转存服务的实现方式:请把原始视频上传到百度,百度经过本地存储后,将反馈该视频在百度服务器的对应地址。

经过王听风的查看发现该配额有1000条,对于站长的作用在哪里目前还未得知。等待官方回复!

来源:人人都是创业者 https://www.rchuangye.com/article/2079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站长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