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无耳机也能独享音乐 以色列公司推出无耳机传输音乐

 2020-11-16 09: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6日报道:不戴耳机也能独享音乐,这种技术是不是很神奇,简直是容易被耳机搁疼耳朵的小伙伴们的福音!据报道在以色列一家名为Noveto Systems 的公司推出无耳机传输音乐的“声音光束”技术,这项技术能够让音乐像光束一样射向听众的大脑,无需耳机无需线路就能让听众聆听音乐,关键是只有你自己可以听到。

根据报道,这种装置采用3D感应模块探明并跟踪听者耳朵位置,然后利用超声波发送音频,和用户的耳朵形成一个音频收集器的效果,说白了就是一个能定向发射超声波的装置。

此外,该设备除了能够定向传输音频以外,还能跟踪人的行动轨迹。大量可形成声波束的超声波发射器以二维网格的形式被安装在设备上,因为不用担心用户位置改变,而最大的缺点在于,但当用户完全移出声音光束的路径,这项传输技术就会失效。

此款产品预计在2021年圣诞节前上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音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