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客推广商品订单怎么追踪

 2020-11-16 11:43  来源: 依然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淘宝客,最关心的自然是自己的收入,前面我们就介绍过淘宝客佣金结算的方式,相信大家对于佣金的计算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在计算佣金之前,我们还需要知道自己有哪些淘客订单。淘客订单一般多久能跟踪到呢?

只要付款就会显示出淘客订单的,如果是不付款或者是取消订单的话会显示订单失效。如何跟踪?

进入卖家中心,在左侧的导航栏中,找以营销中心–我要推广,并点击我要推广,进入推广界面!

选中并点击进入淘宝客,也就是阿里妈妈平台,输入自己的帐号,密码登录 !

进入后,这里显示的就是数据报表,如果有淘客推广的单子,就会在这里显示引入付款金额与佣金等等!

我们这里有一笔是淘客的,来看看是那个订单产生的,点击左侧的效果报表,进入帐户明细。接着选择订单明细,这时按自己需要查询的日期进行选择,就会列出该淘客所推广单明细表,这里有一个淘宝订单编号,可以复制下来!

回到卖家中心,在左侧的导航栏中,选择已卖出的宝贝,在订单编号输入刚复制的订单编号,并搜索订单

这样我们就可以查询到这笔订单是由淘客产生的,便于以后结算淘宝客佣金以及成本统计等等。

有些淘客订单会显示订单失效,主要有三个情况:

1、在商品交易周期内,买家拍下但是没有付款,淘宝会自动关闭;

2、在买家付款前,卖家关闭了交易;

3、买家收到货不满意,然后未确认收货之前就申请退款了,所以这笔订单就实效了。

文章来源:依然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614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