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对大量的长尾关键词进行优化

 2020-11-16 20:05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网站优化中,为了降低核心关键词的竞争力,通常采用长尾关键词优化来帮助网站提高排名和权重,同时也提高用户体验。因此,对长尾关键词进行优化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在关键词的选择和布局上有一定的技巧,那么如何对大量的长尾关键词进行优化呢?

1、 挖掘长尾关键字

在优化长尾关键词之前,首先要挖掘和筛选长尾关键词。一般来说,我们可以利用百度+百度下拉+百度相关搜索+长尾词推广的数据,综合挖掘长尾词的工具来分析长尾词,同时分析竞争对手的长尾词,从而综合评价长尾词,最终筛选出可用的长尾词最后一个关键词。

2、 分类和组合关键字

对挖掘和整合后的长尾词进行分类和组合,并将一些距离太远、相似的长尾词剔除。实际上,这两个词的意思是一样的,所以我们必须去掉其中一个。

3、 进行长尾字需求分析,搜集资料,撰写精品文章

希望长尾词有好的排名,文章的质量和需求价值非常重要。并根据长尾词规划内容布局和更新,从而吸引更多用户浏览。

4、 构建长尾词的内外联系

根据相关长尾词,还要做好文章页面的内部链接,增加好文章的链接投票,提高链接文章的权重集中度,促进长尾关键词的排名。

5、 数据分析

通过对网页访问量、不同IP浏览量等的分析,文章可以合理协调、智能化和优化,进一步提高网站排名。

总而言之。相信通过以上内容可以对大量长尾关键词的优化有一定的了解,希望优化人员能够做好长尾关键词的优化工作,从而提升网站的排名。

本文由岑辉宇整理发布,微信公众号搜索“岑辉宇”可查看更多内容。

推广合作:https://www.mengyuseo.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