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旭银济南于民做客《动能企势看山东》:创新产品升级 助力城市发展

 2020-11-17 08: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霄远 张坤 济南报道

以新旧动能之势创新产品升级,用品质服务助力城市发展。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作为成立三年的新生代房企,以城市更新、旧城改造、C-NCT这“三张名片”实现了与济南这座城市的共生长;在“精致生活美学家”的品牌使命下,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深耕齐鲁,致力于成为负责任、受人尊敬的高品质品牌房企。

即日起,2020年,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动能企势看山东》融媒体专题报道,聚焦推动我省社会经济的城市建设者,并一一做出梳理。本期节目特邀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济南事业部总经理于民做客访谈,讲述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在城市综合运营商道路上的不懈探索,在品牌地产之路、产品迭代升级领域的不断努力。

拓土齐鲁,匠心打造品牌地产

三年对于一家企业来说,带给大部分人的印象会是年轻的,略带青涩的。而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济南事业部总经理于民在谈到旭辉银盛泰这个年轻的新房企时,却信心满怀,沉稳睿智。

一诞生,便是立于巅峰之上,风华正茂。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是由国内两大知名房企旭辉集团、银盛泰集团共同在山东合作成立。凭借银盛泰集团20多年深耕山东、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上市企业旭辉集团全国快速开发经验和高效运营优势,真正实现了1+1>2的结果,并快速落地和布局山东市场。目前,旭辉银盛泰已进驻山东7座城市,开发项目总数达40余个。入住业主5万户,预计在售项目交付后,业主将达到10万户。

于民表示,旭辉银盛泰始终将“成为负责任、受人尊敬的高品质品牌房企”作为发展目标,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服务升级,为城市生活与更新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在谈及企业的远期规划时,于民介绍到,未来集团以青岛和济南为双核城市,进行省域化布局。对已进驻的城市持续深耕,对目标城市积极拓展,并专注于核心竞争力打造,通过多元化拿地模式,储备优质土地;培养长期稳定的人才体系,为省域化拓展提供支撑;深化组织机制的保障,专业体系的转变及落地。在资金、资源、人才等方面,全面推进省域化布局战略的稳步实现。

深耕济南,引领城市发展蝶变

目前,旭辉银盛泰在济南已有九个项目落地,分布在五个区域,现已实现“五区九子”战略布局。于民对于济南这九个项目的成功落地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于民介绍到,2019年,济南事业部实现销售额60亿元,虽然今年遭遇“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但是在截止6月底,济南事业部仍然实现了40亿元的销售额,稳居济南房企销售前十。其中,铂悦·凤犀台项目位于历下区,是集团打造的高端产品,获批全省首个绿色三星和健康三星双认证项目,希望通过这样的绿色科技住宅,带给济南市民居住和生活品质的提升;位于槐荫区的瑞锦台项目是棚改优秀项目,将落后的区域改造成为格调住区,自然融入城市的流光溢彩。

于民表示,济南作为山东省的省会城市,近几年迎来了非常好的城市发展机遇,像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国家中心城市、国家自贸区等多个国家战略纷纷落地济南,这给济南带来巨大发展机遇的同时,也给在济的企业带来了极大的信心。旭辉银盛泰济南事业部通过近几年在济南积累的经验,后续将会加大在济南深耕的脚步,践行集团城市更新、旧城改造、C-NCT的“三张名片”,结合集团青岛济南双核发展的战略,匠心雕琢,深耕省会,致力于成就济南高品质人居。

产品迭代,做受人尊敬的高品质品牌房企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也改变了大家对原有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的理解,在此基础上,我们针对广大业主的需求,进行了思考和探讨,

在绿色、科技、健康住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于民介绍说。据悉,为了提升业主对于品质住宅的需求,今年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推出新产品CIFI-7,将室内空间进行的合理分配,从而实现消费者对“家”延展性的需求,提炼出“Special空间”、 “社区主题乐园”、打破行业壁垒的“操作系统”三个硬核产品 独特的点燃生活仪式感的形式—积攒正能量的“微笑ATM机社区”。

首次实现大小户型全线产品以“阳光玄关”解决传统门厅采光不足的痛点、配有健康的消洗空间、更加开阔的“自由+”巨厅实现健身、VR游戏、朋友派对、家庭聚餐等多功能场景的聚合、主卧兼具收纳和自然光下化妆功能的专属“女神空间”等等,CIFI-7的“Special空间”硬核功能实用又时尚。CIFI-7“社区主题乐园”也将诞生海洋、森林、太空三个梦幻的主题乐园。嬉戏聚场、能量聚场、社交聚场、乐养聚场四个模块构成了旭辉主题乐园的“磁力聚场”,充分聚合社区人群,满足社区里0岁到99岁所有业主社交、生活、游玩的需要。携手阿里共同打造的HUMAN健康生活2.0操作系统,打破了品牌之间的局限,自购电器与交付配置的智能设施均可实现链接打通,模块内包含的6个功能场景模式,可以按作息进行配置,实现DIY生活场景,定制专属的生活模式。

CIFI-7除了发布三大重磅核心产品外,也提出了打造“社区微笑ATM机”的理念,让居者同所在的城市一起,因微笑而更加温暖。无论是围墙、社区大门、物业配套中心、入户大门、建筑立面、景观……微笑曲线的元素随处可见,带来一份精美的视觉体验与精致的生活仪式感。

这些“硬核产品”的研发和使用,无不渗透着旭辉银盛泰的匠心,也势必引领行业产品改革的浪潮。于民表示,旭辉银盛泰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在产品创新和迭代升级方面,不断奉献绿色、科技、健康住宅产品,为业主提供功能匹配、产品和需求“恰到好处”的贴心服务。他表示,CIFI-7产品的成功发布,后续也将运用到济南的新项目去,给济南市民带来更健康、更科技、更绿色的品质住宅。

“成为负责任、受人尊敬的高品质品牌房企”一直是旭辉银盛泰的企业愿景。作为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济南事业部领路人,于民认为,房地产企业只有在紧跟时代步伐的前提下,积极投入到城市的发展与建设中去,才能践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未来,旭辉银盛泰济南事业部将在产品迭代升级、建造工艺的精确化管控、物业服务提升等方面严格管控,带给市民带来好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旭辉银盛泰济南事业部也将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去,弘扬创新、诚信、富有社会担当的企业家精神,传递善美有爱的生活方式,与城市共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