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出售荣耀 荣耀未来有机会发展高端机型

 2020-11-17 09: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7日报道,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出售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

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与30余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共同投资设立。

荣耀品牌诞生于2013年,目标用户更趋向年轻人,然而荣耀的市场占比虽然高,但盈利方面不及华为高端产品线Mate、P系列,后两者能带来更高的品牌溢价与利润。

不过荣耀独立后有机会发展高端机型,在中高端机型的开发能力及营销上将会更有优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出售荣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