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信誓蛋蛋独家签约西瓜视频 ,开启“追瓜”之旅

 2020-11-17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太空扔下一个西瓜,并抓到它」,难度有多大?视频创作人信誓蛋蛋以这样一个疯狂的创意,正式官宣了和西瓜视频达成独家合作。在全网拥有1500万粉丝的信誓蛋蛋,在西瓜视频开启了全新的职业生涯。

1500万粉丝在线催更,他们的视频脑洞大开

在官宣视频中,一个束在气象气球上的西瓜被信誓蛋蛋送上万里高空,甚至一路到达了平流层,直到随着气压增高气球爆炸,西瓜高速掉落下来,信誓蛋蛋迅速发动汽车,开启了“追瓜”之旅……这就是「信誓蛋蛋」的创意,他们不仅名字古怪,视频内容也保持着一贯的“脑洞大开”——

用火山煮火锅靠谱吗?

把月饼发射到月亮上会发生什么?

4600公里的滴滴真的会有人接单吗?

这些异想天开的脑洞背后,有千万粉丝等待着信誓蛋蛋亲身实践,为他们揭晓谜题。作为「生活挑战vlog创作人」,这两个外国小伙儿究竟是什么来头?

裸辞拍视频,“视频创作人”这份职业让他们不负热爱

「信誓蛋蛋」由“钢蛋”和“笨蛋”两个外国人组成。“钢蛋”Quentin出生于法国,曾在厦门大学攻读MBA学位。在进行视频创作之前,钢蛋本可以成为职业经理人, 拥有稳定的工作和理想的收入,但喜欢冒险的他始终没有安定下来。直到遇见来自美国的“笨蛋”Ben,他们一见如故,尝试把视频创作作为一份职业,投入他们的勇气和热爱。

“我们喜欢做更有创造性的事。”正如信誓蛋蛋所言,他们曾经在世界杯期间,让来自全世界的球迷挑战亚洲蹲。1000米高空钢丝、4600km打车世界纪录、14天荒岛求生……只有观众想不到,没有他们办不到的事。

“Life is fantastic.”信誓蛋蛋热爱探险,喜欢将好奇付诸行动。在他们的视频中,总能感受到他们对生活的热忱,对未来的期待。他们用意想不到的思维和专业的视频制作,带着粉丝一起体验未知的乐趣,点亮对生活的好奇心,传递更多的信息增量。

钢蛋这位拥有天马行空的“艺术家”,碰上笨蛋这个稳如石佛的“技术流”,使得他们的每一期视频都是爆款,播放量稳定在500万以上,他们还曾被BBC、央视新闻等媒体争相报道。如今,信誓蛋蛋已经成为很多生活挑战类创作人的榜样,他们将在西瓜视频开启新的创作生涯。

“牵手”西瓜视频后,信誓蛋蛋发起了「了不起的梦想大作战」特别活动,该活动旨在号召视频创作人与粉丝一起挑战看起来不可实现的梦想,并发布共创视频。很多西瓜视频头部视频创作人响应号召,用不同的形式“接力”好奇,以此欢迎信誓蛋蛋加入这个友爱的大家庭:

@咽气诺,235万粉丝的趣味生活类视频创作人,“致敬”信誓蛋蛋吃魔鬼辣的视频,挑战在汗蒸神器里吃魔鬼辣椒;@我是E噔,352万的泛生活视频创作人,体验了一把一边跳伞一边背古诗的快乐……

西瓜视频为中视频创作人,提供更大舞台

在西瓜视频,有很多像信誓蛋蛋一样,通过视频分享自己的热爱,将视频创作变成自己的职业。@老撕鸡是一个来自山东农村的小伙,靠着制作别人眼里“不务正业”的游戏视频年入百万;@林晨同学拍摄《武汉封城后的24小时》,向大众展现疫区的第一现场,火爆全网;@野行涛哥在视频里分享钓鱼的乐趣,随后决定用视频创作“重启”自己的人生……创作人们通过拍摄视频赢得了粉丝的喜爱,也实现了自我价值。

今年10月,在西瓜PLAY好奇心大会上,西瓜视频总裁任利锋提出了“中视频”的概念,即时长在1分钟至30分钟的视频内容。与短视频相比,“中视频”绝大部分是横屏,专业团队制作的 PGC 多于普通用户随手拍的 UGC。在这个时长里,创作人可以完整地讲述一个故事,表达更从容,同时,要求视频创作人花费更多精力进行创作。比如,信誓蛋蛋经常用行动去验证网友的各种好奇发问,这一支支视频背后,是他们费尽心思的调查和精益求精的试验。

随着市场规模的扩大,用户消费习惯的改变,以及创作人变现手段的逐步丰富,中视频创作人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任利锋在西瓜PLAY好奇心大会的发言中说道:“中视频是一个新的、不容错过的创作机遇。西瓜视频愿意给所有优质的中视频创作人提供更大的舞台。”未来一年,西瓜视频将投入20亿补贴中视频创作人,推动中视频创作人职业化。

西瓜视频是一个包容性极强的内容生态平台,已成功签约多个领域的优质视频创作人。今后,信誓蛋蛋将和他们一起,在西瓜视频探索中视频的更多玩法,造就全新的行业标杆,共同引领中视频创作的时代潮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西瓜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