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编程技术 >  正文

IDEA怎么切换Git分支的实现方法

 2020-11-18 15:14  来源: 脚本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IDEA怎么切换Git分支的实现方法,文中通过示例代码介绍的非常详细,对大家的学习或者工作具有一定的参考学习价值,需要的朋友们下面随着小编来一起学习学习吧。

情景描述

在项目开发过程中,不同项目阶段可能会有不同的分支,当创建好一个分支后,就需要将代码切换到这个分支上进行代码同步,例如将当前 origin/master -> origin/dev分支,IDEA没有自动同步的功能,会找不到目标分支,这时候就需要先Fetch一下,详细步骤往下看。(如果Git下能看到目标分支,直接Checkout As即可)

解决方法

1. 将远程主机的最新内容拉到本地

右键项目 -> Git -> Repository -> Fetch

2. 检查一下本地是否能获取到新的分支

右键项目 -> Git -> Repository -> Pull

获取到目标分支

3. 切换到目标分支

右键项目 -> Git -> Repository -> Branches

选择目标分支 -> Checkout As

默认即可

查看当前分支,已切换成功

到此这篇关于IDEA怎么切换Git分支的实现方法的文章就介绍到这了,更多相关IDEA切换Git分支内容请搜索脚本之家以前的文章或继续浏览下面的相关文章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脚本之家!

文章转自脚本之家,原文链接:https://www.jb51.net/article/192819.ht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