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快速建站四步走

 2020-11-18 16:28  来源: 懒猫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建站准备:

1、域名和空间 2、ftp和数据库信息 3、网站程序和模板

二、建站过程:

1、登录ftp 2、确定网站的根目录并清空网站根目录 3、把网站程序先压缩再长传,在网站空间后台把压缩包解压到网站根目录 4、访问域名搭建网站

三、网站模板更改:

1、UTF8的网站程序就要安装UTF8的模板 2、在templets文件夹里,保留plus文件,删除其他的文件 3、把模板文件全部上传到网站空间的templets文件夹里 4、系统—系统基础参数—更改默认风格为模板核心文件名 5、更新首页模板(选择主页模板/index.htm—更新) 6、更改栏目模板(网站栏目管理、更改、高级) 7、关于我们,选择频道封面 8、更改封面模板(测试预览一下未知的代码) 9、模板转码时,原模板文件选择带有index.html的模板核心文件,其他的文件不要改动,转码成功之后直接上传覆盖即可

四、基础优化:

1、设置网站三大标签(生成、更新页面) 2、优化网址路径(系统,去掉a,去掉年月日、路径要早点优化) 3、创建导航栏目(核心—栏目管理—一键更新) 4、栏目标题设置(核心—栏目管理—高级) 5、发布文章(取消自动提取关键词选项,替换文本就是图片的alt属性) 6、修改或者关闭图片水印 7、修改网站头部和底部信息

文章来源:懒猫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lanmaoseo.com/seojc/521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速建站
建站点子

相关文章

  • 网站建站的3个误区,你中招了几个?

    我们都知道,网站是一家企业进行网络营销的基本,也是拓展业务的根本。不少企业在网站建设过程中,对网站的优化以及网站的营销能力非常重视,反而对网站建设本身忽略了,对网站的要求也不高。其实,企业建设一个网站并不简单,不是完成建设了就可以了,而是……

  • 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模板建站

    这样做也有好处:通过修改把一个原本被用滥了的模板打造成具有一定差异化的“伪原创”模板,这样与别人撞衫的机会就小了很多。修改模板需要一定的代码知识,并了解审查元素工具的使用方法。

  • 新手站长建站的七条SEO准则

    SEO其实还不算是一门真正的所谓的技术,更多的讲究的是一种思维,只有那些编写程序开发平台的才算是真正的技术人员,SEO只需要记住该掌握的操作技术,SEO需要的是时间的积累、内容的充实,高质量的链接,更重要的是需要有一颗坚持的心。

  • 建站公司说网站模板侵权要重新做网站

    一位朋友说他们接到建站公司通知,因为网站模板侵权(到期)需要关闭,所以要重新做网站。遇到这样的事情应该怎么做呢?守护袁昆和大家聊聊!小微企业刚开始涉及到互联网营销,都是建站公司的宣传做一个网站

  • 域名建站不收录 怎么办

    这边用原创养站,一般都是每天定时更新5-6篇左右,然后不断用规则屏蔽垃圾抓取,恶意采集,或者是否百度抓取404,网站速度优化,稳定性!需要处理这些细节,当然了,经验很重要,要能分得清,真假蜘蛛,怎处理,robots.txt,伪静态的写法都很重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