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为什么年轻人更愿意“宅”在家里?这种智能家居让人最难拒绝

 2020-11-19 13: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转眼间2020年就要结束了,想到年初时还在说今年快点过去吧,没想到现在就已经所剩无几了。要说上半年,可以说是宅在家里时间最长的一次,全国人民开发出了各种在家解闷的方式,宅在家里看电影的人也不在少数,孩子们更是直接在家上起了网课,这让大屏观影、娱乐、学习更加深入人心,使得投影仪市场迎来了大爆发。

得益于沉浸式的观影体验与超过100英寸的超大画面,现在的年轻家庭更加愿意在家中添置一台家用投影仪作为大屏显示终端。电商数据显示,在各大电商平台上,今年的投影仪商家数量增长接近2倍;同时整个行业需求的增长超过150%。业内人士统计,今年整个投影仪行业国内外加起来,能做到1400万台到1500万台之间,而去年大约是在750万到800万之间。

特别是在今年双十一期间,一些新兴投影仪品牌如当贝投影,更是在双十一获得了营业额暴增1360%的超高成绩,并连续两年投影仪增速第一,让国内LED投影仪市场的激烈竞争正式进入三足鼎立的全盛时代!

随着投影仪下沉市场的崛起,农村乃至二三线城市居民的巨幕观影需求开始爆发。尤其是今年居家办公、在家学习、在家锻炼的需求暴涨,更是让家用投影仪逆势而上,成为人们宅在家中无可拒绝的智能家居产品。

近十年来,我国投影仪市场规模增长 18 倍,年均增长率突破 39.14%。可以说投影正在告别“传统的低质低效”的市场模式,演进成“高品质”视觉享受的选择。如当贝投影F3,创新突破的2050ANSI超高亮度,加上Mstar938旗舰级处理器与4+64G的超大内存,以顶级旗舰配置成为人们享受“高品质”视觉享受的首选。

现如今,家用智能投影仪已经不再是课堂上、会议室中播放PPT演示文档的“大盒子”了。它已经经过智能化的蜕变,成为智能家居控制终端,更是与家庭娱乐、学习、锻炼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智能家居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