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降低跳失率技巧 淘宝跳失率高咋办

 2020-11-19 15:57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出现了淘宝跳失率过高的问题,咱可不能怪消费者太挑剔看页面没耐心,咱还是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吧!今天我们来一起讨论淘宝跳失率高了应该怎么办呢?我们给提供了一些降低淘宝跳失率的技巧供参考。

跳失率过大追究其根据原因还是卖家内功没有做好。导致有淘宝流量,却没有交易的现象,应当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优化店铺,从而实现降低跳失率,提高成交率的目的。

一、宝贝价格优化。

消费者按照自己的需求搜索到了你的产品,可能会由于你的价位不是消费者心中可以接受的价格,于是消费者浏览了一下,想想价格太高还是算了吧,于是没有买单就走了。可能达成的一笔交易就这样溜走了。淘宝店铺定的价格,我们最好参考一下同行的价格定位,我们可以稍微降低一点价格或者搭配赠送小礼物,让消费者觉得物超所值,那么付款的几率就大大提高了。

二、宝贝详情页优化。

宝贝详情页做的不够细致会导致消费者对产品了解不够全面,信任度不够。因此我们在做宝贝详情页的时候要注意细节,突出产品的优势和特点。最大程度地去吸引消费者。

三、宝贝主图优化。

比如你卖的是展示柜,消费者在搜索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淘宝展示出来的产品肯定都是展示柜,结果你在淘宝主图中还要写出展示柜三个大字那就是画蛇添足了,不如留出空间来展示更有价值的东西。所以我们一定要优化产品的主图,图片质量、清晰度、背景、特色都要考虑进去。

四、客服的优化。

正常来说客服在线的时间要足够长,否则消费者有问题询问时,客服却不在线,就可能流失一个可能的订单。并且客服的服务质量也要有所保证,如果店主不能亲自做客服也要加强客服的日常培训。

五、淘宝店铺等级优化。

万事开头难,新开的店铺,等级比较,消费者就很难信任你。还有店铺的信誉评分也很重要,如果差评比较多的话,消费者肯定是看一眼就走。所以我们要逐步积累店铺的等级和好评,给消费者留下一个好印象。

今天我给大家总结了淘宝跳失率高了应该怎么办以及具体的技巧剖析,希望我们的分享能对你淘宝运营提供更多的思路。更多相关内容,请各位看官继续来卖家网进行了解吧。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499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