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PUS(麒麟合盛)精准把脉市场变化,积极布局全球

 2020-11-19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PUS(麒麟合盛)精准把脉市场变化,积极布局全球

谈到国内的互联网企业,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字节跳动、腾讯等等。其实除了这些企业外,还存在很多低调务实的互联网企业。在这些互联网公司当中,APUS(麒麟合盛)算是其中的佼佼者,成立仅6年已经在海外市场获得超过20亿用户量。

APUS(麒麟合盛)是一家中国全球化互联网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APUS(麒麟合盛)系统是用于安卓智能手机的用户系统的增强版本,旨在提供最快和最便捷的网络访问,支持25种国际语言。2015年8月,APUS(麒麟合盛)被《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列入10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公司俱乐部名单,成为全球最年轻的独角兽公司。自2016年以来,APUS(麒麟合盛)已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独角兽公司”。伴随APUS(麒麟合盛)发展,奖项与荣誉也是与日俱增。

面对复杂的海外环境,APUS(麒麟合盛)精准把脉市场变化,在创立伊始便开始了全球化布局,又在中企出海困境之前,便将战略格局定位“全球化”,以更广阔的视角探寻寻找新的机会与增长点。正如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此前在采访中表示,每一步都都得很对。纵览APUS(麒麟合盛)产品矩阵包含手机桌面、浏览器、安全清理等“拳头型”工具类产品,为APUS获取了大量人气,而从2019年开始,APUS(麒麟合盛)又相继推出游戏等内容类产品,成为再次获取用户的全新杠杆。

如今,国内业务正成为APUS新的现金牛,我们期待APUS持续加大研发力度,用更强的产品力,在国内移动互联格局中实现“弯道超车”,为国内用户带来更多趣味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