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ceo马斯克新冠阳性 马斯克回应“完全康复”

 2020-11-20 11: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报道,前几日,瑞典电视台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确认感染新冠病毒。

11月19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回应“您是否仍然有轻微发烧感冒或完全康复”称“完全康复”。

据悉,11月初,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乘坐他的私人飞机降落在瑞典斯卡夫司塔机场,然后去了埃斯基尔斯蒂纳和斯道拉·桑德比城堡参加私人聚会。他本人在推特上说,他在瑞典逗留期间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

在11月13日,马斯克首次称自己进行了四次病毒检测,两次为阳性,两次为阴性。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中称,四次测试采用同样的方法,同一护士和同一设备,但结果却极度虚假。11月17日,马斯克在社交媒体再度回应称“过去几天没有症状,感觉像是感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斯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