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不是商家 个人开怎么通淘宝直播需要什么条件

 2020-11-20 15:58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是内容营销的时代了,越来越多人网友开始通过开通淘宝直播,在淘宝直播卖货赚钱了,而且即使不是商家,作为个人也是可以开通淘宝直播的,个人开通淘宝直播的条件是什么?

1、在这里需要和用户进行一项说明,就是淘宝直播平台2020年个人开通直播权限的条件没有新的变化,和原来一样的,如果个人用户想要开通此项权限的话,第一个需要满足的条件就是,首先成为淘宝达人用户。

2、如何成为淘宝达人用户呢?这个淘宝买家用户是可以自己去注册申请的,大家在百度界面中输入淘宝达人进行搜索,然后找到阿里创作平台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并使用自己的淘宝账号登陆到平台,在微淘号达人处点击选择并继续,然后输入账号和信息并点击开通即可完成淘宝达人身份的申请。

3、成为淘宝达人之后,想要开通个人直播的话,还需要完成的内容是,绑定了支付宝实名制认证的淘宝账号。 这是第二个满足的条件了,接下来的条件才是最重要的部分。

4、那就是淘宝平台会依据达人账号属性的差异,来执行直播权限的开通,而实际的直播开通标准也不一样。这边所说的账号属性主要规定:是指淘宝普通会员/淘宝达人。

想要开通直播权限的淘宝普通会员需要满足的条件是:微博粉丝数至少要超过五万,在近一个星期之内的一条微博点赞数要过百。或是在其他的社交平台的粉丝数超过五万,粉丝互动性率高。

而淘宝平台上的淘宝达人用户开通直播权限需要满足的额条件是:微淘粉丝数超过一万,近的7天内最少公布过一片图文并茂帖子。

5、满足以上这些条件的用户,在申请直播权限的时候,还需要提交一个3分钟视频内容,这段视频不仅仅局限于自我介绍,更要突显自我的专业能力,假如有有关职业资格证书就更为容易通过。

6、个人开通淘宝直播怎么介绍自己呢?这边有相关范本给大家参考,如下:大家好,我是XX年龄XX岁在XX平台拥有X万粉丝现在申请进驻淘宝直播,本人已阅读《淘宝直播平台管理规范》等相关规则,保证会遵守淘宝直播平台规定,配合工作,介绍完毕之后,在进行个人才艺展示就好了。

7、这边需要提醒用户的一点是,普通会员用户或者是达人用户主播,在这段视频介绍的时候最好是化妆了再拍,毕竟主播还是要看颜值的,然后最好提前写好剧本,这样录制起来口播会更流畅。

如果各位亲们想要开通淘宝直播,利用直播的方式来达到推广卖货的目的,那么必须要符合申请的条件哦,此外还需要去掌握一些直播方面的技巧,请多多的关注我们的卖家网。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04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