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明年新iphone使用增强版5nm芯片

 2020-11-22 19: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报道:苹果2021年的新款iPhone所搭载的A15芯片,将使用台积电的5nm+工艺制程。

台积电将5nm+称为N5P,并将其描述为性能增强版,到目前为止,iPhone 12是唯一使用台积电5nm先进制程能力的智能手机。

芯片制程工艺每年会有升级,不过明年 3nm 出不来也就只能用升级版的 5nm 了。研究机构表示,目前苹果是台积电5nm工艺唯一的客户,而苹果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利用台积电5nm工艺的厂商。增强版的5nm芯片将更大的电量与更高的效率相结合,从而提高电池寿命。

但是芯片只是大家购买苹果手机的一个因素,其他例如外观,续航和系统等等也是重要的因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