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如何短时间内快速提升店铺宝贝收藏量

 2020-11-23 10:32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我们都知道宝贝权重是多维度的,不是一两个因素就能决定的。以前,可能大部分权重集中在了销量上面,这样就造成很多卖家会拼命的刷销量和跑淘客。而现在多维度后,很多权重也会集中在收藏加购上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说说如何提宝贝的收藏量来提升宝贝关键词排名。

1.收藏即可参加抽奖

只要有顾客进店,我们可以在详情页设置抽奖,然后让收藏送多少优惠券。这个是目前收藏量最给力的方法,也是通过淘宝的正规渠道。不但收藏量提升速度快了,而且还是有效的影响。

2.客服提醒收藏

在客户咨询或下单后,客服可以适当的温馨提示一下顾客收藏店铺,以便下次光临。但是这个要讲求客服必备沟通技巧,以免顾客反感。

3.收藏送淘金币

收藏就送淘金币,很多的买家都喜欢收藏送淘金币的店铺。因为淘金币能够在淘宝平台上兑换到商品折扣、参加抽奖等活动,为买家带来很多直接的优惠和利益。

4.收藏送小礼品

收藏就赠送精美的礼品,例如:卖家是卖文具的,可以赠送一只圆珠笔。店铺不包邮时,可以诱导顾客购买店铺其他产品来平坦运费,这样顾客会觉得比较实惠、划算的。

5.互刷收藏量

卖家们还可以人工干预收藏量,就是找一些卖家们相互来刷收藏,这样也能起到短时间内快速增加的效果。其实,只要从一个顾客的角度出发,收藏量大概是如何增加,就知道如何把握这个度了。

目前,这5个方法是我们提升宝贝收藏量最为常用的方法,也是效果比较好的方法。希望卖家们能够利用好收藏量这个权重维度,短时间内快速提升宝贝权重。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462&extra=page%3D1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店铺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