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编程技术 >  正文

PHP http请求超时问题解决方案

 2020-11-23 11:57  来源: 脚本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PHP http请求超时问题解决方案,文中通过示例代码介绍的非常详细,对大家的学习或者工作具有一定的参考学习价值,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一,http请求超时时间

可能出现的场景:

1,curl进程运行了一个世纪还木结束,curl的时候设置了超时时间 --connect-timeout 1000

2,operation timed out after 1000 milliseconds with 0 bytes received

3,connect() timed out!

wget对超时时间, 是有分阶段的, 比如说请求的超时, 传输的超时,同样HTTP请求有两个超时时间:一个是连接超时时间,另一个是数据传输的最大允许时间,出现问题就要看是哪个超时时间出问题了。

curl命令行

连接超时时间用 --connect-timeout 参数来指定,数据传输的最大允许时间用 -m 参数来指定,时间是毫秒

例如:

curl --connect-timeout 10 -m 20 "http://***"

连接超时的话,出错提示形如:

curl: (28) connect() timed out!

数据传输的最大允许时间超时的话,出错提示形如:

curl: (28) Operation timed out after 2000 milliseconds with 0 bytes received

使用PHP的curl_ini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hp教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