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最新技术之搜索引擎核心算法

 2020-11-23 13:28  来源: 懒猫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这段时间百度频繁更新算法,seo的朋友都说,现在的seo越来越难做,这一点我不否认,早在10年以前,如果是一个企业网站,懂一点seo技术,设置下标题,发点垃圾外链,排名就会得到很大的提升,随时智能时代的不断提升,seo也越来越难做,许多的论坛发帖子也非常困难,都有专门的人员去审核,提交文章,频繁的发布垃圾外链,账号很快就会被黑掉。让外链的部分越来越难做。

seo最新技术是什么?

我们先看下百度搜索引擎的核心原理,怎么发现我们的网站的。

1、抓取网页。每个独立的搜索引擎都有自己的网页抓取程序爬虫(spider)。爬虫Spider顺着网页中的超链接,从这个网站爬到另一个网站,通过超链接分析连续访问抓取更多网页。被抓取的网页被称之为网页快照。由于互联网中超链接的应用很普遍,理论上,从一定范围的网页出发,就能搜集到绝大多数的网页。

2、处理网页。搜索引擎抓到网页后,还要做大量的预处理工作,才能提供检索服务。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提取关键词,建立索引库和索引。其他还包括去除重复网页、分词(中文)、判断网页类型、分析超链接、计算网页的重要度/丰富度等。

3、提供检索服务。用户输入关键词进行检索,搜索引擎从索引数据库中找到匹配该关键词的网页;为了用户便于判断,除了网页标题和URL外,还会提供一段来自网页的摘要以及其他信息。

那怎么才能提高自己的网站排名?

上线的网站首先让搜索引擎抓取才能才能后右面的处理网页,检索服务等。针对抓取网页进行来优化网页。

第一,对于站内来说,要做好文章的质量做好。(可以让搜索引擎觉得这个文章值得抓取)

第二,网站的相关度要高,例如:网站栏目是,seo最新技术,内容里面就需要有体现seo最新技术的答案。(相关度比较高可以让搜索引擎觉得网站是用户想要的到的结果)

第三,外链部分,可以从博客,自己在新浪,天涯,等申请一些自己的博客,放上外链的部分。也可以利用站群的部分来去做。

做完上述部分,可以做下面的部分,借助外部力量提高网站排名。

第四,可以利用蜘蛛池等,引一定量的蜘蛛。

第五,追加点击,可以模拟用户的点击手法进行点击,来去提高点击量,搜索引擎会认定,真实用户,排名自然会提高。

文章来源:懒猫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lanmaoseo.com/seojs/706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