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申请美团钱管家商标

 2020-11-24 12: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4日报道:虽然蚂蚁集团上市的计划被暂缓,但是依旧不能阻挡互联网巨头进入科技金融领域。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7日,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美团钱管家”商标,国际分类为教育娱乐、科学仪器、广告销售等,目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穆荣均,注册资本29.4亿人民币,大股东为美团创始人王兴。

5月29日,美团App正式上线“美团月付”功能,据“月付”介绍页面显示,美团月付最长免息期为38天,单笔最高可优惠88元,用户只需一键申请就可开通。选择“月付”就有机会获得免单,可在下月8号还款,还可延期、分期。

但是科技金融也需要被监管,毕竟涉及到民生,你说是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