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众银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提速惠普金融发展

 2020-11-24 15: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各行各业都产生了冲击,小微企业经营在这场疫情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作为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一直视“让金融普惠大众”为自己的企业使命。为了助力小微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微众银行于疫情防控期间,积极为小微企业和普罗大众提供金融纾困支持。WeBank

5fbca01460919

疫情期间,微众银行积极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金融支持服务。疫情爆发后,微众银行第一时间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号召全行员工自愿向疫区捐款,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响应。微众银行还相继在降率、减费、扩面、提质、保障服务渠道畅通、开辟服务绿色通道等方面推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纾困举措,支持抗疫。

微众银行运用大数据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构建了针对小微企业贷款全流程的智能风控体系。运用人脸识别及活体检测技术,实现高效完成微众银行线上客户身份核验。为确保数据真实、完整、可信,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合同线上存证及仲裁场景。

在疫情防控期间,使用微众银行服务的小微商家实现了在线快速完成从申请至提款的全部流程,正是得益于微众银行于大型商业卖场合作推出的小微商家的融资方案。微众银行适时推出了一系列特殊利率优惠政策,极大缓解了商家短期内的现金流压力。微众

截至目前,微众银行“微业贷”已触达超150万家小微民营企业,其中授信企业45万家,这些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超400万。 “微业贷”客户中,超过70%的客户来自制造业、高科技行业和批发零售行业,均为实体经济范畴的小微企业。

微众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坚持践行普惠金融道路,尽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小微企业打造公平合理的金融环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微众银行、微众、WeBank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