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培训公司是怎么教你交换友情链接的

 2020-11-25 14:54  来源: 懒猫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网站优化中,不可忽视的就是外链优化,外链优化中作用较大的就是友情链接部分,友情链接具有提升网站流量、提升PR值及提升关键词排名等等效果,但是质量差的友情链接不会起到这些作用的,想要筛选出优质的友情链接网站,就需要检查对方网站的一些数据,那么具体有哪些呢?今天懒猫seo优化和大家分享一下。

1、网站收录情况

如果对方网站收录很高,且收录速度很快,这对我们网站来说非常有利的,这样搜索引擎的蜘蛛也会经常光顾我们的网站,这一点对我们网站的优化效果是棒棒哒。

2、PR值

PR值是诸多站长衡量网站权重的的参考标准,PR值在优化中一直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在交换友情链接时PR值也是参考对方网站的重要依据。

3、关键词排名

网站的关键词排名是反应出网站权重重要表现,假如一个网站高指数的关键词在众多竞争对手当中该网站的排名还能稳如泰山,那么这个网站的权重一定不会差到那里,我们在查这方面时候可以多利用爱站、5118等辅助网站来查询对方的排名。

4、内容相关性

对方的网站和我们网站相关性越高越好,但是大多数网站不容易找到具有较高的相关性网站,有一定的相关性也是可以的,例如中涛科技是做网站建设的,找一个网站优化的网站交换友情链接,这也是具有一定的相关性。

5、其他方面

其他方面比较杂了,例如对方网站的快照、内容质量以及网站打开速度等等,多看看对方的各个方面没有坏处的。可以把自己当做一位用户需求者来浏览对方的网站,这样才能发现网站的一些不足。

文章来源:懒猫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lanmaoseo.com/seojs/147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