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有那些违规会淘宝店铺被关闭 还能能重开店铺嘛

 2020-11-25 15:15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开店是需要遵守淘宝规则的,如果违反了淘宝规则被稽查系统发现的话,那么就会导致店铺被惩罚,严重的时候还会被封店。那么淘宝店铺被关闭违规有哪些?下面卖家网就来介绍一下。

淘宝店铺违规还是比较常见的,轻一点的就是商品下架,限制展现等。但是淘宝店铺被关闭,都是严重的违规行为才会导致封店的,如果遇到了可以参考下面的几种情况。

1、信誉炒作。通过淘宝刷单、刷钻等方式提升店铺的虚假销售量和信誉,这一点在淘宝规则里面是严格规定的,所以刷单风险很大哦。

2、淘宝累计被扣48分会被封店。淘宝扣分是长期的过程,一般的违规行为就是2分、5分、10分,如果累计到48分,那证明商家没有心思开店,一直想着如何投机取巧。

3、欺诈客户。骗取客户钱财,没有给客户发货或发货商品与实际商品不符。遭到客户投诉,在淘宝核实情况下,将会被封店。

4、违反出售禁品处罚。国家严禁的销售产品一律不可以再淘宝上售卖,一旦违反立即查封。

5、严重侵犯别人的知识产权。盗版、假货、套用他人商标等商品,未经他人授权盗用,那就属于严重违规,势必淘宝封店。

6、恶意竞争。故意抹黑他人店铺、盗用他人店铺图片等恶性行为一经查出,淘宝封店。

淘宝店铺被关闭了还能再开嘛?如果是永久的,那么这个账号就不能用了,而且身份证也不可以再进行注册了,用户如果想再开淘宝店铺,就只能借用家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再重新注册一个。如果是暂时封闭,那么可以等惩罚期结束了再说。

以上就是关于淘宝店铺被关闭违规有哪些的介绍,淘宝卖家还是要遵守平台的规则,不要想着钻规则漏洞,一旦被发现,惩罚是比较严重的。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22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