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字节跳动全系产品上线竞价搜索广告

 2020-11-25 20:1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上次头条搜索正式上线搜索竞价广告之后,字节跳动旗下巨量引擎搜索广告开始全量上线,覆盖今日头条、抖音、西瓜、火山、懂车帝,西瓜视频等字节全系产品,正式开始搜索流量商业化变现之路!

关注搜索的站长应该都了解,字节跳动全量上线搜索广告其实是早有准备,在今年9月字节就拿头条搜索试水,模仿百度搜索上线头条搜索竞价广告业务,但是,估计很多站长不知道的是,相比百度搜索和360搜索,目前今日头条的一天搜索量已经达到2亿pv,抖音超4.5亿,平台内搜索量几乎和微信持平。也就是说,字节系产品的每日搜索次数已经近7亿次,可以说这个搜索量在国内排名第三是没有问题的,这么多的搜索流量字节肯定不会白白浪费!

而且了解到,相比百度和360,字节这波全系上线竞价搜索广告明显有备而来,跟百度和360的单一图文搜索竞价广告不同,巨量引擎搜索广告直接覆盖:今日头条、抖音、西瓜、火山、懂车帝,西瓜视频等字节全系产品,并且支持图文广告投放+视频广告投,相当于搞出了一个多渠道,多样式的搜索竞价广告投放新模式,短视频占据主要流量的时代,这点相比百度和360等老牌图文竞价估计广告主更受用!

针对字节跳动全系产品上线竞价搜索广告有站长表示,谁有流量谁是老大,国内这行情,搞搜索引擎业务的估计谁也不舍得放过收割搜索流量来商业变现,百度如此,360如此,没想到这一次走上百度老路的字节跳动这次玩的更大,直接来了个全家桶,不过对于个人站长和自媒体人来讲,哪家搜索引擎搞搜索广告都不是什么好事,随着竞价广告位冒出来,以后估计站长和自媒体人想在头条搜索混个好排名怕是要越来越难了!

来源:卢松松博客 欢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竞逐对话式AI,百度、字节各有千秋

    随着OpenAI陆续发布的ChatGPT引发了AI界热议,新一代的AI热度便开始持续走高。与此同时,以ChatGPT模型为代表的大型预训练模型的出现,也使得对话式AI的生成能力和智能水平得到了飞跃式的提升,得益于此,对话式AI的发展又开始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对话式AI成为了资本市场的香饽饽,各界玩家便

    标签:
    百度
    字节跳动
  • 大厂齐出海:字节忙种草,网易爱社交

    随着国内移动互联网红利逐渐触顶,互联网市场日趋饱和,国内各互联网企业之间的竞争便愈发激烈起来。在此背景下,广阔的海外市场就成为了腾讯、阿里、字节、京东、拼多多、百度、网易、快手、B站等互联网公司关注和争夺的重点,“扬帆出海”也就成了这些互联网大厂寻找增量的新动作。当角逐海外市场成为大势所趋之后,各互

    标签:
    字节跳动
    网易
  • 超25亿全球月活,字节依然没有流量

    来源|螳螂观察文|搁浅虎鲸注意看,这个男人叫梁汝波,是字节跳动的联合创始人,也是接棒张一鸣的新任CEO。在字节跳动十周年之际,他发表了激情昂扬的演讲。“激发创造、丰富生活”是他频繁提到的关键词,也是字节跳动这家全球最大独角兽企业的使命。在过去的十年中,字节跳动确实激发了互联网的创造力,也极大地丰富了

    标签:
    字节跳动
  • 百度、字节终于不再相互“抄袭”

    百度、字节开始“分道扬镳”

    标签:
    百度
    字节跳动
  • 字节跳动 CEO 梁汝波:持续推进组织去肥增瘦

    字节跳动CEO梁汝波近日在公司全员会上表示,今年公司营收增速减慢,产品DAU在增长,但低于年初设定目标的预期,公司会持续地进行“去肥增痩”。

    标签:
    字节跳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