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回应首席安全官被控行贿:没有发现任何不当行为

 2020-11-26 11: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报道:近日,针对“首席安全官行贿”一事,苹果回应称,苹果进行了彻底的内部调查,没有发现任何不当行为,希望所有的员工都能诚实守信。

此前,检察官杰夫·罗森对苹果首席安全官托马斯 · 莫耶和圣克拉拉县副警长里克·宋指控涉嫌行贿。

杰夫·罗森称,里克·宋涉嫌故意扣留苹果安全团队的 CCW 许可证,而莫耶则承诺向该警长办公室赠送200台iPad,价值7.5万美元。

但莫耶的辩护律师称,莫耶没有任何不当行为,莫耶对贿赂计划一无所知。据悉,目前,地方检察官办公室正在采取调查。

我们可能需要等待后续的结果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