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seo产生死链的原因

 2020-11-26 15:23  来源: 懒猫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seo优化中产生死链的原因是什么

主要因素是:服务器错误报告、页面删除、网站传输、网站错误、文章内容路径传输、手工错误网站等,这些因素可能导致死链。特别是,如果该站点是由一些第三方模板制作的模板站点,通常很容易产生一个死链。因此,在优化SEO网站建设的初期,我们应该考虑是用模板来构建站点,还是定制个性化的站点。建议您不要选择模板,因为成本太低,否则将是特别麻烦的网站优化在未来。因为许多模板公司根本不提供源代码,也不提供代码更改。

死链的处理技巧

有很多处理死链的技术。在这里,作者列举了几种易于掌握和执行的方法。

1.创建一个页面并将死链跳转到错误页面,这样搜索引擎蜘蛛就知道它是一个死链。

2.将死链提交给网站管理员平台(百度等)。您可以搜索并注册一个帐户,使用死链检查工具检查它,然后将其放入文件中并提交给网站管理员平台。

3.为确保服务器顺利、稳定地运行,不要更改站点目录。

文章来源:懒猫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lanmaoseo.com/seojs/143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seo
网站死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