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手机的扬声器声音小怎么办?这样设置,想听不见都难!

 2020-11-26 16: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使用时间长了,可能会出现很多问题,比如电池不耐用,听筒声音变小等,之前小编的手机是在放歌的时候,扬声器声音很小,但是手机从来没有摔过,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于是就各种上网搜索,找到了以下可能导致扬声器声音变小的原因,小伙伴们不妨一起看看吧。

1.可能是送话器(MIC)损坏。

建议:题主可以备份数据,重置本机使用设置,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2.可能是元件漏电或变值故障。

建议:重焊或更换音频。

扬声器小有以下可能及解决办法:

1.音量设置问题,点击设置-声音-调节铃声和提醒的音量。

2.打开【设置】---选择【通用】;点击【还原】;选择【还原所有设置】即可。

3.灰尘堵塞音量孔,用气吹或者拆机清理,也可以通过硬件管家自动抖落灰尘。

4.如果是硬件问题建议到维修网点更换喇叭。

苹果微信扬声器声音有时候小是因为设置的是听筒模式,将其设置成扬声器模式即可:

1.首先打开手机上的“微信”应用,进入“设置”界面,然后点击进入“通用”。

2.之后在“通用”界面,就可以找到“使用听筒播放语音”的选项了。

3.此时可以看“使用听筒播放语音”的选项是勾选的,取消勾选即可关闭听筒模式,这样就开启了扬声器模式。

如果上面几种方法都试过了还是不行,可以尝试更换配件

我们打开手机的应用商店,搜索【换屏哥】APP下载安装,打开进入APP首页,选择【手机维修】选项提交预约即可;也可以在微信搜索关注【换屏哥】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首页也可以下单预约师傅上门维修哦。如果不想自己下单,可以联系400-887-1866让客服人员帮忙先下单安排师傅。

iPhone手机的扬声器声音小怎么办?之前小编的6sp也是突然声音变得很小,开始我以为是不是手机的硬件出问题啦。但手机音量调节显示正常,那就说明硬件没问题,于是我想会不会是喇叭的出音孔被堵塞啦,试着用针捅几下,声音立马变大啦,你们可以试试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