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店铺被平台屏蔽该如何恢复 该在哪里考试

 2020-11-26 16:42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店铺违规后,一般宝贝下架、店铺扣分处理,如果扣分超过12分,那就店铺就会被平台屏蔽,想要恢复店铺的展现,就需要参加淘宝平台的考试,通过之后才能快速的恢复。那么淘宝店铺被屏蔽后在哪里考试?

淘宝店铺被屏蔽想要参加考试,也不是随随便便就参加的,有关考试只有在处罚满期后才可报名参加,没法提早报名参加考试。若线上考试提醒時间未到,则表明仍在处罚期限内。假如到要考试了,淘宝旺旺会发通告给卖家。一般在违规期内就是淘宝店铺不能公布和不可以改动,在沒有考试以前全是提醒永久性限定,通过考试之后就可以恢复了。

接到考试通知的卖家,就可以根据步骤找到考试的入口了。卖家登陆到【卖家管理中心】-【商品管理方法】-【医院体检】中,点一下“报名参加考试”。参加恢复考试之前,一定要了解下淘宝规则,不然还是比较难通过的。.考试没有时间和频次限定,80分就可以过,而且半途关掉了考试网页必须再次考试。

要知道店铺被屏蔽后,对于店铺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所以能够避免违规是最好的。如果店铺有下面的情况,就要注意了容易被惩罚,喜提考试结果。

1、假如淘宝店被服务平台系统软件监管到在最近存有违规个人行为,例如剽窃、盗图、违规实际操作这些,就会有机会收到“准考证”;

2、为了避免违规处罚,还能够报名参加自查自纠自查。要是通过了考试的卖家,就可以避免店面的处罚。

以上就是关于淘宝店铺被屏蔽后在哪里考试的介绍,一般状况下,在考试过关且屏蔽时间到期后,店面会在二十四小时后修复。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25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