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主播注意啦 蘑菇街新增 主播DSR动态评分规则

 2020-11-26 17: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消息,为了平台的健康发展,维持市场正常运营秩序,提高用户消费体验。今日,蘑菇街发布《主播DSR(动态评分)规则》。

该规则将于2020年12月3日正式生效,具体规则如下:

主播DSR (动态评分)

1.取值维度:主播当前展示的DSR (动态评分:商品综合评分) . 是根据主播近30天售卖的所有订单中的有效评价订单计算的“商品综合评分“

2.计算规则:商品综合评分=(-分评价订单数x1+二分评价订单数x2+三分评价订单数x3+ 四分评价订单数x4+五分评价订单数x5)/-分到五分评价订单数合计;

3.补充说明

(1)前述计算规则内-分评价订单数指近30天的所有有效评价订单中,被买家打-分的订单总数,以此类推;

(2)对于用户在评价系统关闭前没有评分的订单,不计入DSR的计算;

(3)主播曾经有过订单评价,但近30天评价数量少于20条的不展示评分信息;

(4)计算举例:某主播B售卖的订单近30天有效评价订单中,打分人数统计出如下数据:

则该主播的DSR评分=(5x1+10x2+20x3+40x4+300x5)/ ( 5+10+20+40+300)=4.6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