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家用投影仪哪款好?首推当贝投影F3

 2020-11-27 10: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临近末尾,即将到来的全年最后一个优惠大促“双十二”即将到来,对于想要入手一款家用投影仪的朋友来说,当下最紧急的事就是在双十二到来前,为自己早早选定一款心仪的投影仪,放入购物车静待剁手时刻!

目前家用投影仪品牌中,当贝、极米、坚果等品牌均属于品质不俗口碑爆棚的畅销品牌。如果双十二想要选购,那么不妨从这几家品牌中,择一购买即可。如果非要推荐一家,那么今年最亮眼的当贝投影,无疑是首选了!

在前不久由知名媒体评选出的2020年度新锐榜中,最令人惊讶的就是国产投影品牌当贝的上榜了。在众多世界五百强的环绕中争的一席之地。力压oppo、苹果、三星等品牌排名第五,对于一家才涉足投影行业两年的新生品牌来说这是最大的褒奖了。

取得如此令人艳羡的成绩,对于一家新生品牌来说无异于更增添品牌含金量。如果你问我他家哪款最值得买?性价比最高?那么当贝F3绝对是最值得买的一款了!整体外观采用三段式设计,整体色调为深灰色系,底部为蜂窝状散热孔洞。

正面主镜头采用德国欧司朗4通道LED灯组,亮度能够达到惊人的2050ANSI流明,醒目的“Dangbei”LOGO下方是黑科技双TOF+CMOS摄像模组。在黑科技的加持下,当贝F3的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准确度更高速率更快!4+64GB的超大存储空间能够下载多达百款APP。

在背面当贝投影F3搭载了丰富的拓展接口,从左到右依次为电源接口、USB3.0×2、HDMI、HDMI(ARC)、LAN网口、S/PDIF以及3.5mm耳机孔。接口丰富意味着更多样的玩法和拓展,如HDMI(ARC)接口。加上搭载了性能强劲的Mstar938处理器,大屏玩游戏岂止一点爽?而且当贝投影F3还标配了2个USB3.0接口,外接视频不仅能看,而且不觉得卡顿。

除了基础性能配置出色之外,内置的当贝OS系统也非常的轻、快、简洁,由于采用了类似苹果IOS的后台处理技术,在使用体验上更加流畅。页面布局上则采用了左边为导航栏右侧为内容栏的左右分布设计,非常的清晰明了。除此之外,当贝OS还设计的非常人性化。例如:可以实现应用位置自定义、应用进程制自定义等功能。

出门在外还可以通过远程看家功能监控实时画面,无论是身处何地都能够监督家里孩子是否专心上网课,留言板功能还可以通过投影来进行在线联系十分方便。

通过安装当贝自研的当贝播放器,可以访问百度网盘共享文件,并且可以支持大部分4K片源,这一点也是市面上的播放器很少见的功能。

如今倍速看剧于是成了年轻人的刚需,即节约了时间又能够快速观剧,当贝OS特意开发了倍速播放功能,与市面上一般的投影仪内置系统不同,选择更多体验也更加人性化!

家里有宝宝的朋友可能会经常烦恼一件事,那就是遥控器总是会不翼而飞,被孩子到处乱丢乱放,当贝贴心的设置了遥控器找回功能,即使遥控器丢失和损坏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和公众号来操作及找回。

以上就是关于家用投影仪哪个牌子值得买的相关解答了,如果你也心动这款当贝投影F3那就趁着双十二快快剁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