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投影仪什么牌子好?当贝投影F3好吗

 2020-11-27 14: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今年投影仪成为了时下最火热的智能产品之一,内置系统拥有丰富功能的智能投影由于今年上半年的宅家经济迅猛发展。即将到来的双十二,相信不少朋友都渴望入手一台心仪的投影,那么究竟哪款值得买?哪个牌子最好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

其实怎么选投影仪万变不离其宗,在具体的年份上可能某些特殊功能会有所改变,但核心的器件经过多年的演变改变并不大。所以在选择投影时,我们首先要选择经久耐用的LED光源。其次就是存储空间一定要够用,产品的品质要出色。而选择大厂的高销量产品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这些问题。目前国内投影市场中,当贝、极米、坚果是排名前三的投影品牌了。

值得一提,当贝投影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新款旗舰投影当贝F3口碑卓越,销量火爆在618、双十一大促期间均成为大爆品。

在单品销售方面,当贝的F旗舰系列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性能的特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销售额突破了5000万,其中当贝F3被京东金榜收录,成为了具有官方权威认证的产品。

这款当贝投影F3采用立方体设计,外观延续了一贯的简约设计风格整体的设计非常圆润。采用了一体航空铝无缝折弯技术打造金属灰中框、上下黑色环保树脂封装、风格偏沉稳、并且质感上乘。正面设计的有CMOS镜头、双TOF传感器以及扬声器。基本配置为4+64GB的超大内存和2050ANSI的高流明亮度,处理器为Mstar938处理器。

当贝投影F3的主要接口在机身背部,从左到右依次为电源接口、USB3.0×2、HDMI、HDMI(ARC)、LAN网口、S/PDIF以及3.5mm耳机孔。接口丰富意味着更多样的玩法和拓展,比如我甚至可以用这个投影来接游戏机进行大屏互动体验。

除了配置高之外,这款当贝投影F3的系统也非常值得一提。采用自家研发的当贝OS系统,由于采用了和苹果iOS类似的后台处理技术,使用起来非常的流畅顺滑。此外当贝OS系统非常人性化,支持自定义设置界面,千人千面每个人都能打造专属的定制界面。语音识别快速准确,无需动手,只需要说出:"你好当贝,我想XX"就能够控制软件的下载安装,影片的进程控制等,非常方便。

双十二想要入手一款心仪的投影,那么当贝投影F3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了,趁着年末最后一场狂欢大促的到来,不妨入手一台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