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曝光指数是怎么得来的 通过曝光指数主要观察什么

 2020-11-27 15:36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都知道淘宝中的曝光指数是非常重要的,它决定了你店铺的宝贝是不是有人看的到,如果看都没有人看,那么更加不可能会有人去点击浏览甚至购买,那么淘宝通过曝光指数主要观察什么?来了解下吧。

首先和大家详细的介绍下什么是淘宝曝光指数吧,这个指数是怎么得来的?

曝光指数是对宝贝在特定淘宝关键词特定大家可以用真实的关键词数据作为训练,用展现量代替曝光指数进行训练。然后用训练生成的模型来估计曝光指数。其中就需要大家操作函数表格,生成x轴和Y轴来判定特定关键词,不同的排名下会拿到多少的展现量或曝光指数。

了解了淘宝的曝光指数是什么之后,大家需要进行的操作就是,进行刷关键词来提高曝光指数了。

1、大家在操作淘宝刷单时,需要从精准长尾词开始再到大词,同时大家需要在刷单时注意不要卡任何条件去找关键词进行刷单或者补流量。

2、刷单关键词由长到短,刷3单,整个标题去掉两个词,如果大家今天操作的刷单是有品牌词,那么就在品牌词加上热词。

3、同时还需要大家遵循其他的刷单技巧来操作刷单你,例如:根据店铺的流量监测数据来操作刷单,在每天的流量高峰期进行刷单,以及根据流量来源的路劲操作刷单,例如站外流量多,那么就从站外流量方式操作刷单,同时刷单的时间不要太集中等等。

想要提高淘宝曝光指数的方式还是挺多的,但是它考察的又不是一个方面,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多方面来优化,这样效果才会更加明显,大家可以根据上面介绍的这些方面来优化,卖家网也会持续带来更多内容。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26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