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身边惠受邀出席2020年CAWD企业家年会,助力智慧物流合规用工

 2020-11-27 16: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以“总结仓储行业十三五发展成果,展望十四五发展趋势”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仓储配送企业家年会”在济南隆重召开。本次企业家年会由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与山东省商务厅联合主办,济南市商务局协办,身边惠作为受邀企业,与来自全国商务主管部门、行业组织、相关企业5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CAWD)是以推动中国仓储配送行业现代化、促进现代物流业的发展为宗旨的全国仓储配送行业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作为协会理事单位,身边惠本次出席一年一度的标志性盛会,与与会代表一同贯彻落实关于建设现代流通体系、培育壮大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物流企业,为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交互促进的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的指示精神,总结交流“十三五”期间我国仓储配送业取得的成就,研究讨论“十四五”行业发展趋势与政策措施建议,促进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与仓储配送业高质量发展。

身边惠位于北京CBD核心商圈,在上海、深圳、山东、黑龙江等地设有分公司,成立至今专注于通过专业的企业服务与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凭借在企业服务领域的丰富经验、专业能力及聚和包容的理念活跃于各行各业。作为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的理事单位,身边惠持续关注物流行业,助力其健康发展。

对于季节性用工、弹性用工特点较为明显的物流行业来说,灵活就业者结算与用工合规成为整个行业的重难点,一旦发生问题,企业与灵活就业者双方的权益难以保证。对此,身边惠旗下灵活用工业务发力效果显著,为物流行业的合规用工保驾护航,助力智慧物流事业的发展。

身边惠旗下灵活用工模块至今为止已服务超过6万家企业、 200万余互联网灵活就业者,在15个细分领域拥有解决方案,倡导企业诚信守法、依法纳税。今后身边惠仍将专注自身所长,不断优化升级服务与产品,从解决企业整个经营周期中面临的痛点、难点出发,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引领行业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仓储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