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立科技苏本立:匠心产品才是品牌可持续发展的利器

 2020-11-28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广州华立科技自成立以来,发展模式与速度堪称业界典范。尤其是在今年市场巨变之时,华立科技当机立断,稳健积极筹备复工复产,全力推动动荡市场中游艺游乐产业的稳定持续发展,并积极拉动经济内需,全心投入后疫情时代的发展与建设。

全平台产业链,定位高端发展格局

广州华立科技在疫情时期之所有拥有维持游艺游乐产业平稳发展的决心,取决于它全平台发展的产业链结构。

游艺游乐产业完善的产业链包含了从前期市场调研到整体业态设计、系统产品规划配备、综合活动营销方案等所有环节,它不仅能全面了解客户需求,充分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提供一站式产品运营解决方案,还具有独立影响该产业发展的能力,在停工停产的疫情时期,不会被其他企业停工影响,全力推动自身企业甚至游乐产业发展。

在后疫情时代,华立科技将凭此继续专注中高端游艺游乐设备制造,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结构,持续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并给其他企业树立标杆作用,经过市场供需调整,带领更多中国游艺游乐企业脱离中低端格局,迈向全球化视野。

自主研发先导,奠定品牌软实力

华立科技董事长苏本立先生深耕游艺游乐产业数十年,他深刻了解到国内游艺游乐产业发展缓慢、产品低端的核心,在于企业科技技术力量不足。若一味依赖他人产品技术,那么永远难以达到市场前端。

因而,苏本立先生自华立科技创建之日起,便潜心产品技术与创意研发,截止目前,广州华立科技已拥有超过百项著作权、专利等知识产权,并获得了国家游戏产业年会颁发的“中国动漫游戏行业金手指奖”,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颁发的“优秀企业奖”、“产品研发先进单位”,以及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金钻奖-最具影响力企业”等一系列行业代表奖项,并在2019年11月被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评为“2019年广州文化企业50强”单位。

诸多荣誉见证了华立科技自主研发的技术水平,每一项成就皆是品牌软实力的象征。苏本立先生表示,接下来,公司将重点研发VR、AR、MR、5G、大数据等新技术,为用户创造满足心理与生理双重需求的产品新体验。

绿色文化内核,中华元素传播者

近年来,我国游艺游乐产业引进了大量全球热门IP,在推动产业进步、拉动经济发展的同时,广州华立科技开始考虑文化输出问题。他们认为,IP引进有益于丰富产品类别、提升知名度,而文化引进再输出,则能把中国文化元素融入游戏游艺产品,让中华文明以写实、自然、易懂的方式走向世界。

此外,文化融合还有利于市场主动监管,可以督促企业生产出更多更好的健康、创新游戏游艺产品,从而改善社会公众对动漫游艺游乐行业的陈旧观念,使阳光、健康、绿色的行业形象慢慢深入民心。

如今,全面复苏的文娱市场有利于游艺游乐企业重新定位自身,广州华立科技将一如既往打造世界一流游艺品牌,持续推动国内游乐产业进步,在国际舞台占据一席之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