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新华社发布《直播带货不能跨越诚信“红线”》一文 让粉丝吃下定心丸

 2020-11-30 09: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报道,近日新华社发表了《直播带货不能跨越诚信“红线”》一文,明确指出作为风头正劲的新业态,直播带货也需要规范发展。

这篇文章还指出,相关的法规制度要跟得上,市场监管部门也要进一步加强行动,针对虚假宣传、退换货难等行为对症下药,分门别类出台监管举措,让粉丝们在畅快直播购物的同时,能吃下定心丸。

随着直播行业的火热,不少主播纷纷加入其中,但随之而来的负面新闻也有不少,直接影响了消费者的体验,相信随着直播带货行业不断推出新规,能够带来直播领域的变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粉丝定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