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记住这三招儿,新人涨粉丝!太实用了

 2020-12-01 14:53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记住这三招儿

新人涨粉丝!太实用了!

很多老铁来到了快手,非常非常的想涨粉丝,今天我来告诉大家三点,一定要注意:

第一:你来到快手是为了什么,是为了好玩?还是为了赚钱?一定要搞清楚这一点。才能知道自己账号的定位,账号定位搞清楚了之后,你才有可能把自己的账号做好!

第二:确定了定位之后,我们立马去查找搜一下你定位这个行业,做的比较好的同行标杆通过自己的分析,刚开始入手,先去模仿,模仿是进步最好的方法。

第三:可以将你的优秀作品推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看到,如果想快速的成长,在这里我告诉大家一个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去做推广,不管是作品的推广还是去做直播的推广,花少量的钱,让更多的粉丝更多的人能看到你,送你上热门,朋友,如果想知道更多运营快手的方法与技巧,请关注我。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8219&extra=page%3D2%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