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视频号大会开创者沸点天下勇哥,视频号界的超级iP

 2020-11-30 10: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让你在某一个领域有地位,有影响力?哪你就要做出不一样的事。用青山会创始人英镑的话说:要么做第一、要么做唯一。

在2020年11月27日在深圳,由沸点天下勇哥牵头,青山会、微信通、嗨推、东遥商学院联合发起了首届视频号大会圆满召开!

5个机构联合创办了首届视频号大会,成为行业第一个针对视频号组织了行业大会,聚集行业资源,在行业树立了行业地位!用勇哥的话说:“先占制高点,插上一面旗”。

在筹备大会期间,同时又启动了视频号联盟社群一一“梧桐部落”,聚集视频号头部创业者相互交流学习,共同促进成长,分享视频号变现经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号
网赢天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