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站长平台验证教程

 2020-11-30 16:33  来源: 懒猫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EO站长平台验证教程 前提:你必须要有各平台的帐号,没有账号的可以立马注册。验证站点方式一般有三种,下面进行说明。 这里以百度站长平台为例,其他站长平台方法类似,如下:

第一步,打开百度站长平台-选择工具-站点管理-添加网站:

第二步,输入网址,进入下一步

第三步,选择验证方式(有三种,文件验证,标签验证,CNAME验证)第一种(文件验证)先将验证文件下载下来,然后上传的网站根目录,如/htdocs/目录下,然后点击完成即可。

第二种(标签验证)

打开网站首页文件,将提示的代码标签复制放到首页head标签里面即可,

最后点击完成验证即可。第三种,CNAME验证这里小六就不说了,也不推荐使用,如果你们不懂解析的话就不要用这个方法,免得解析错了,导致网站打不开等情况发生!

文章来源:懒猫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lanmaoseo.com/seowzyh/698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