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年12月手机处理器排行榜

 2020-12-01 16:45  来源: 手机评测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评测网手机SOC天梯图,旨在为大家提供直观的手机处理器(SOC)综合性能排名,因为各家机构的天梯图排行标准存在差异,部分型号排序会存在小幅区别!

提示:

手机整体性能受多方面的因素(温度、调度、运存等)多方面的影响,同一型号的SOC在不同的配置的机型、不同的厂商的情况下。发挥出的多可能会存在一些差距,具体机型的性能还需要参考整机的综合参数。

型号后面带有*的表示样本数量较少,一般为新SOC。后期跑分数据修正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较大的波动。

问答:

问:SOC排名越高,手机性能就越强吗?

答:手机处理器性能受到多方面的影响,比如机身散热设计、处理器本身的制程工艺等。比如联发科 Helio G90T 在峰值性能上十分接近麒麟810,不过其采用12nm的制程工艺导致其运行大型游戏的时候,手机温度比较不理想会触发处理器降频。这时候再对比麒麟810 就会体现出较大的差距,大型游戏表现甚至不如骁龙730。

问:为什么你们的排名,有些型号跟别人的排名不一样那?

答:不同机构的排名的规则存在一定差异,侧重关注点不同,所以会存在一些小的排名区别属于正常情况。

文章来源:手机评测网

来源地址:https://www.sjpcw.cn/tt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