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懂您,TCL柔风空调slogan由您说了算

 2020-12-02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懂,怎样才称得上懂?恐怕每个人心中的“懂”各有定义,就如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懂”各有阐释。近日,TCL空调正以重金征集柔风空调slogan的活动阐释其品牌理念“懂你的智慧柔风科技”,面向社会广大用户、消费者征集各自心中对柔风空调的认知,与消费者共建柔风空调广告语。

据了解,TCL空调为了让用户能直接了解到品牌价值主张以及柔风空调的优点,对柔风空调有直观的认识,特意策划本次的重金征集广告语活动,调动用户积极性。

据官方微信公众号显示此次活动的奖励非常丰厚,活动设置创意金奖一名,奖励高达5万元;创意入围奖9名,中奖选手将会获得价值3699元的TCL柔风空调一台。厚金重赏,征集广告语,除了让广大用户、消费者活跃参与到活动中,更体现了TCL空调对用户的尊重。

当然,TCL空调的懂并不仅表现在本次广告语征集活动,更体现在其产品研发与打造。据了解,TCL空调坚持以用户为本,专注于产品的技术研发,通过创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健康的好空调。

其明星产品智慧柔风空调系列,是为了解决长期困扰用户的冷风直吹问题,专注于气流舒适度研究而首创出来的。据介绍,为了解决行业长期以来所存在的冷风直吹问题,TCL空调数年如一日攻克于气流稳定性的难题,通过利用多片仿生柔风叶片、数千个柔风微孔、360°运动大导风板、曲面风道等独特元素来组成智慧柔风系统,从根源上将空调硬风切割打散成平稳柔风。同时,多重柔风元素巧妙组合,让分割打散的柔风更加稳定,贴合墙壁走,真正的做到冷风不直吹,为用户营造极智、舒心的家居体验。

了解TCL空调的用户,必定知晓TCL空调一直致力成为“真正懂用户”的品牌,通过多方面走进用户的心,而这一次活动,其实也是在用另一种方式,来融入消费者这一庞大群体。所以,各路英才请尽情表达,发挥出你们天马行空的创意,边界无限,任由你们挥洒。

12月1日,活动将正式开启,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前往TCL官方公众号参与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推动硬科技创新潮,TCL“逆流而上”的2021年

    从2020年的逆势扩张,到2021年的逆流而上,TCL与市场“反其道而行”,然而最终的结果却都是“出人意料”,也许善于创新给了TCL足够的勇气,但同时也印证了罗杰斯的那句话“每次你与市场的狂热背道而驰,反其道而行之,只要你坚持到底,你将会是正确的,最后的胜利必将属于你。”

    标签:
    tcl
  • TCL科技,站在改变估值逻辑的十字路口

    TCL科技,站在改变估值逻辑的十字路口

    标签:
    tcl
  • TCL好戏不断 携手《我和我的父辈》燃爆国庆

    据了解,近年来TCL与多部影视大片携手合作,可谓娱乐营销的资深玩家,在玩法上也不断创新,借IP影响力促成了品牌形象持续焕发生机。一次次强强联合,彰显的是大国品牌的实力,传递的是敢于突破的决心,激发的是保持年轻的信心,相信未来TCL还会带给用户更多“好戏”,更多惊喜!

    标签:
    tcl
  • TCL启动“旭日计划”,显示面板离真正国产化还远吗?

    半导体显示最后一段国产化之路,也是最漫长的路

    标签:
    tcl
  • 千架无人机点亮惠州夜空,TCL40周年向过去致敬,为未来向前

    9月28日,东江水面上美轮美奂的星光变幻,吸引了诸多路人驻足观看。当天1000架无人机震撼惠州夜空,以别出心裁的方式,为从惠州走出的TCL庆生,向我们所处的这一伟大时代致敬,也向40年来陪伴TCL一同成长的用户、伙伴表达真挚的谢意。千架无人机以夜空为幕,以“荧光”为笔,在夜空中翱翔变幻,秀出多变造型

    标签:
    tcl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