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店铺被扣分了还能报名双十二活动吗

 2020-12-03 11:04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就到年底了,到了淘宝商家冲刺业绩的时候,而淘宝双十二是专门为淘宝卖家设置的活动,很多淘宝卖家都会紧紧抓住这次机会来实现自己的年度目标。那么,双十二扣分了还能参加吗?

虽然双十二活动没有对扣分卖家有要求,但是,淘宝有规定,扣分过多会限制商家参加活动的天数,所以,大家平时要注意店铺的维护,尽量不要违规,以免扣分过多无法参加活动。

淘宝开店扣分了累计达到12分及以上时,会限制营销活动天数。

处罚扣分累计未达到处罚节点时,对报名新的官方活动也有一定的影响。因为官方活动需要对商家的综合数据做排名,店铺的扣分情况也在综合数据的考量范围中。例如:2位同行商家,店铺数据相同,没有扣分处罚的商家,淘宝排名一定会比有扣分处罚的商家靠前的。所以,是否能报名官方活动,具体要以活动报名页面的提示为准。

报名要求:

一、商家的要求:首先是参加的商家正规的符合规则的网店,其次需要店铺开张时间在三个月以上、并且为三心店铺及以上。

另外店铺的实物交易占比需要在90%以上,近半年的动态评分高于4.6分,在线商品数大于等于10,主营占比大于等于80%。限制严重违规b类卖家、以及假冒商品c类卖家参加活动。

二、商品的要求

1.库存需保持在500件以上,一个月内成功交易量大于等于10件,活动价格低于一个月内成交最低价格,并且需要免邮费。另外,参加活动商品所提交的素材需要保持原创度、禁止侵权素材。

2.对于特殊类的产品,比如,户外类目需要符合户外类目行业标准。食品类需要拥有认证。

3.另外报名的图片需要是像素为480×480,图片的大小小于等于1兆。图片需简洁、明了、美观,不会出现变形、拼接、文字、标志等等信息,手淘资源图必须为白底。

据了解,双十二扣分也是可以参加活动的,只要不是很严重,此外,双十二活动对商家的开店时长、店铺等级、商品主图、库存等都有要求,如果您的店铺和产品不符合上述要求,那就明年再来吧。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45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