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涨粉4种方法提升作品点赞率和上热门几率!

 2020-12-04 09:46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快手上有很多作品都是热门作品,这些热门作品有着大量的点赞、播放量、评论等。那么怎样让我们自己在认真辛苦下创作的快手作品也获得大量的点赞,播放和评论呢?怎样才能上热门呢?

首先,我们来看看点赞的逻辑。站在用户角度代表喜欢与认可,站在平台方角度则是分析用户喜欢的内容,将喜欢的内容分发到更多用户。所以点赞是一个双向回馈。

那么提高点赞的本质是什么呢?

提到点赞的本质是依靠内容,在创作短视频时,通过内容向外传递有趣、有价值、有意义的内容,让看的人达到情绪上的认可及开心。

快手涨粉4种方法提升作品点赞率和上热门几率!

1、采用让人从内心认可,钦佩的方法,提高作品点赞率

这些短视频内容是一般人所不能达到的高度,短视频传递的都是自己能力,才华的展示,让人看了从内心表示认可与支持,这类短视频就可以提高点赞率。如快手上很多正能量的视频,虽然都是发生在我们生活周边,但是当看到这些作品内容时,内心还是充满了很多情绪,感动、心酸、难过。此时,点赞就是对于这种行为最好的表达方式。

2、采用引起用户“共鸣”的方法,提高作品点赞率

共鸣方法就是指在创作作品时,内容要让用户观看之后,对作品表达的观点、建议、倾诉等有自己的看法和想法,这就是共鸣。如果做到这一点,同样可以提高作品点赞率。如一禅小和尚的短视频内容就能引起用户共鸣,虽然不是所有人,但肯定是某一类人所喜欢且认可的。

3、选择有用、有价值的方法,提高作品点赞率

有用、有价值指的在创作作品内容时,可以提供哪些直截了当、实用、马上解决某种问题的解决方法,且具有可以让用户看了后马上操作的便捷性,这种短视频作品也容易获得用户点赞。

4、采用转折的方法,提高作品点赞率

在创作短视频时,不要平白直述,而是要让用户看到了开头,却想不到结局。开头是铺垫,转折后的内容才是要表达的重点。这种先抑后扬的方法,可以让用户感受到传递的讯息,表达出对内容的认可和赞许。

对创作者来说,可以通过用户对作品的点赞反馈出喜欢程度,然后具体调整创作思路及改进方法,因为点赞也是跟用户互动的一种方式。

以上是快手涨粉4种方法提升作品点赞率和上热门几率的内容分享,希望对各位老铁有帮助。如果需要推广的话,也可以找小柚。真实推广真人关注,点赞,评论。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7699&extra=page%3D3%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