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流量在什么时间段最容易上热门?发视频作品技巧

 2021-05-13 17:4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快手一直处于野蛮生长状态,有很多朋友玩过快手,快手人流量很大,做广告成功率也非常高,那么快手什么时间发作品容易上热门呢?接下来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快手短视频上热门最佳时间。

一般分为4个时间段:6-8: 00,11-13: 00,16-18: 00,20-1: 00,期间内容发布和推荐会比平时多一点。先分析一下。在6-8点、11-13点、16-18点发布内容时,空闲时间较多、活动量较大的用户会根据用户时间推荐内容。

20-1点,你觉得用户活跃度很低,所以推荐会很低吗?其实不是。此时发布的内容推荐量还是不错的。目前很多夜猫子用户的活动还是不错的,现阶段发布内容的人比较少,竞争力比较小,推荐自然会上升。

上热门的因素

1:是视频的长度,越短越好。最受欢迎的视频是7到17秒的视频。快手右上角的摄像头功能,点击录制12秒的视频,点击两次录制17秒的视频,点击三次录制57秒的视频。

2:是设计有吸引力的封面和标题。系统判断你的视频质量是否高,决定是否继续推送你的视频,即是否让你受欢迎。部分取决于你的视频是否被频繁点击和播放。所以我们希望用户看到视频就点击,所以封面和片头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为每个用户第一眼看到你的视频,不是视频拍的有多好,而是是否通过你的封面和片头点击观看。

3、确定视频的受众群体是否广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