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想要获取快手流量 先来了解快手流量池分配规则

 2021-05-13 17:3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快手流量池是指视频发布后,先放入一个流量池,可能是几十人,也可能是几百人。分析完这些人看视频的效果,就可以决定是否会提升到下一个层次。

2、如果你的视频在第一个流量池的数据是好的,那么快手会把视频放到下一个流量池,人比较多,可能是几千或者几万,然后继续分析视频播放效果,判断是否继续升级流量池。

3、以此类推,如果视频质量高,就会进入更大的流量池。通过各个流量池的检查后,如果视频质量有保证的话,会推给大部分用户。

4、流量池主要是指评论数、转发数、赞数、播放率四个维度的数据,来分析视频是否值得推荐。

5、这个机制的好处是,即使你的账号是0粉丝,也可能有爆款视频,对一些新用户有帮助。

6、如果是旧账户的话,积累了一定的粉丝数后,就可以考虑兑换的手段,考虑赚钱的方法。

那么流量池分几档呢?

首次曝光300播放量。

2次推荐3000左右播放量。

3次推荐1.2-1.5万右播放量。

4次推荐10-12万右播放量。

5次推荐40-46万右播放量。

6次推荐200-300万右播放量。

7次推荐700-1100万右播放量。

顶级推荐3000万+右播放量。

目前算法是先人工审核后三推荐,再用标签审核。经过四次推荐,用机器审核内容(敏感词和非法词)。这是平台推荐算法决定的,也是所有玩法追求的数据指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