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淘宝双12红包活动玩法大全,必中大额双十二超级红包攻略

 2020-12-04 15: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年终的最后一场购物狂欢——双12大促来袭,12月1日起,主战场淘宝就率先开始了双12预热,12月8日天猫也将开启双12预热,届时全品类直降、海量大额券,以及熟悉的超级红包等多重优惠加持!双12大促来袭,爆款好货任你逛。作为淘宝年度最盛大的营销活动,我们携手阿里集团各业务部门,联合万千品牌一起打造2020年淘宝双12-人民的宝贝-千万掌柜大献宝。除了双十二红包,全品类参加:包括淘宝和天猫的食品、健康、母婴、美妆个护、汽车、服饰、消电、家装、天猫超市、天猫国际等。

淘宝双12超级红包领取入口

2020年天猫的双十二红包如何领取呢?今年的双12超级红包首发日为2020年12月5日,最高1212元!保存下面红包口令,0点必抢大红包

第一次抢的100%中奖,领取淘口令:7¥a6eccoXyaiG¥/,长按复制淘口令,打开【手机淘宝app】即可查看

PC端领取地址:https://s.click.taobao.com/Rp9Hftu,复制到浏览器即可领取。

敲黑板:保存本密令或者链接,每天都可以领3次红包,领完当日红包,可以通过淘口令和分享链接的方式,通过分享到(社群,圈子等)带来好友,再获取拆红包机会。分享得来的红包,金额比较大哦。

惊喜红包规则:

1、惊喜红包发放时间:将于2020年12月5日00:00:00至2020年12月12日23:59:50期间发放,其中有3场惊喜红包发放日期是12月6日、12月8日、12月9日,其他发放场次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每一场次大额红包具体发放时间不定时。

2、惊喜红包领取方式:惊喜红包发放时间段内用户进入PC&无线主会场可见惊喜红包的抢红包模块,用户可点击参与抢惊喜红包。页面显示当前剩余或已发放惊喜红包个数,惊喜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建议用户尽早参与。

分享开宝箱规则:

1、分享活动的时间: 2020年12月5日00:00:00至2020年12月12日23:59:50。

2、如何分享:当用户进入PC&无线主会场抢完当天的3个红包后,可以通过淘口令和分享链接的方式,通过分享到(社群,圈子等)带来好友,再获取拆红包机会。

3、奖励规则:发起分享的用户(以下简称“分享者”),分享后成功邀请其他用户打开手机淘宝(以下简称“被分享者”),带来第1个被分享者,即可得到1个宝箱,后续被分享者达到2、3、6、10人时,分别可再获得一次宝箱。邀请人数越多,获得权益的机会更多。

4、分享规则:a、每一被分享者活动周期内只能为同一分享者助力一次,如某一被分享者曾助力某一分享者开宝箱后,则该被分享者不可再次帮助该分享者开宝箱助力,互相助力仅限1次。b、每一被分享者最多只能帮助3个分享者开启宝箱。c、分享者不能为自己助力 d、同一分享者活动周期内被助力次数无上限,但是同一分享者最多只能领到5个宝箱。

欢乐开彩蛋

1、活动时间:2020年12月8日00:00:00至2020年12月10日23:59:50

2、如何参加活动:用户在抽取超级红包过程中,有机会获得超级红包、抽奖彩蛋二选一的机会。若用户选择彩蛋,则可参加欢乐开彩蛋活动参与机会,并有机会抽取更大的奖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