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阿里云备案审查不允许挂谷歌广告

 2020-12-05 21:3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站长“夏风”爆料,阿里云备案监管再次升级,官方要求所有阿里云备案的个人网站不允许在挂谷歌联盟广告,不取消就注销网站备案号,个人站长越难了!

根据站长透露,最近,自己手里的一个人网站收到阿里云备案通知,要求必须把网站上挂的谷歌广告去掉,说是不符合备案规定。看来自己最后一个在国内备案的网站也要移民了

大概意思就是:以后所有在阿里云备案的个人网站都不在允许挂谷歌联盟的广告,如果不去掉就注销网站备案号,这两年个人网站备案真是越来越严, 个人站长想靠着网站挣几个钱真心太难了!

随后针对阿里云这波下架谷歌广告操作有其他站长支招:现在现在连谷歌广告都不能上了吗? 挂个广告也算盈利,不用搭理它,先暂时下架,避避风头,等回头核查完再挂上~,他们又不是天天都查。

不过,之后有同样在阿里云备案收到通知的站长表示:千万别耍小聪明,现在的阿里云备案审查属实比较严格,听群里的人目前阿里云监察属于抽查形式,阿里云有关键词(字)扫描技术 ,我的网站就是下架又重上广告,20天后直接给我注销了 ,一般被发现,第二次复查根本不给你整改机会,直接下备案号,以后都是专案专项专行,没有试错的几乎!

最后,还有站长表示,就网站广告就这个问题我曾连续几次打过阿里的客服热线咨询过,客服发工单的回复是个人网站挂广告涉及经营必须注册经营性许可证。然后我去查了一下经营性许可证门槛较高并且个人是非常难办理下来的就放弃了,基本没希望!

对于站长们来讲,现在的个人备案网站基本不能做盈利性和经营性的内容。这次下架谷歌广告估计只是开头,以后个人网站估计陆陆续续死会死一大片,个人站长生存空间将越来越小。

来源:卢松松博客 欢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阿里云峰会发布《Well-Architected云卓越架构白皮书》:助力企业用好云管好云

    6月1日,2023阿里云峰会·粤港澳大湾区在广州举行,会上阿里云正式推出《云卓越架构白皮书》,为企业用云管云解决方案和产品化落地提供指引,助力企业构建更加安全、高效、稳定的云架构。本书由阿里云架构师团队、产品团队、全球交付团队等众多团队基于过去多年服务企业的经验总结共同撰写,从安全合规、稳定性、成本

    标签:
    阿里云
  • 性价比提升15%,阿里云发布第八代企业级计算实例g8a和性能增强型实例g8ae

    5月17日,2023阿里云峰会·常州站上,阿里云正式发布第八代企业级计算实例g8a以及性能增强性实例g8ae。两款实例搭载第四代AMDEPYC处理器,标配阿里云eRDMA大规模加速能力,网络延时低至8微秒。其中,g8a综合性价比平均提升15%以上,g8ae算力最高提升55%,在AI推理与训练、深度学

    标签:
    阿里云
  • 阿里云分拆上市,张勇发声了!

    5月18日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O张勇向阿里云员工发出全员信。他表示,阿里云智能计划在未来12个月将从阿里集团完全分拆,并完成上市,在股权和公司治理上形成一家与阿里集团完全独立的新公司。同时,阿里云智能集团将引入外部战略投资者。据阿里巴巴集团最新财报,阿里云智

    标签:
    阿里云
  • 白杨SEO:网站备案是什么?为什么重要?网站备案对SEO有影响吗?

    前言:这是白杨SEO公众号第448篇。为什么想到分享这个?因为现在还有很多人要做网站,很多人对网站备案不太了解,所以分享给需要的人。本文大纲:1、网站备案是什么?ICP备案与公安备案介绍2、网站备案为什么重要?3、网站备案对SEO有什么影响?4、网站备案详细操作流程(个人与企业)网站备案是什么?IC

    标签:
    网站备案
  • 阿里云,在AI战场鸣枪

    文/零度出品/节点商业组阿里史上最大一次组织变革后,内部传达出一个信号:所有业务,只要干得好,都能独立融资上市。一时间,市场众说纷纭。对于谁将成为当前阶段阿里体系第一个独立上市的项目,大家都在猜测。由张勇带队的阿里云,成为市场最关注的独立业务线。两个线索,其一、阿里云已经在国内云服务第一的位置上良久

    标签:
    阿里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