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圣诞将至 天猫双旦节有什么优惠活动

 2020-12-06 14:37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猫双旦节可以说是中西结合的天猫活动,是在圣诞和元旦的时候举办的。每年这个时候的双旦节活动都非常吸引人,相信今年也不会例外。那么,今年天猫双旦节

据了解,天猫双旦节往年都是有购物津贴的,今年应该也会有。使用购物津贴之后,商品应该是打九折左右,下单购买得多,就省得多。此外,还有其他的购物优惠,这时候下单是很划算的。会不会有购物津贴呢?

一、有没有购物津贴?

目前天猫平台关于今年双旦节的活动公示还没有出来,不过,根据往年的经验来看,应该是有购物津贴的,消费者使用购物津贴来进行购物的时候,通常都可以享受到九折左右的优惠,比如满二百减二十,满四百减四十。像双旦节这种活动,购物津贴的门槛通常都只有一个,不像是双十一会分为不同的门槛,而是像淘宝双十二购物津贴一样。上年双旦节的时候,天猫推出的购物津贴门槛是满三百减三十。

二、还有什么优惠?

1、官方补贴双旦品类券

这个可以说是购物津贴,但是这个并不能无上限使用,一次是只能使用一张的,这个也是只有购买指定商品满300元才可以减30元。但是这个品类券是可以跟商家单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聚划算跨店满减等优惠叠加,可与天猫积分、天猫超市卡、支付宝红包、现金红包、集分宝等叠加使用。

在指定商品中大多都是一些护肤品和化妆品,想要乘此买礼物给女朋友的可以加快了哦,在双旦活动中买个礼物送给女朋友。女朋友应该会很开心吧,这次这个活动也是有一个很有趣的设置,今年的双旦活动特意设置了一个送礼助手。

这个送礼助手是可以选择金额的,分别是200元以下、200-399元、400-799元、800-1199元、1200-1499元、1500元以上,点击不同的价格选项就会出来不一样的产品,里面都是一些大牌的护肤品或者是化妆品,还有香水哦,如果说不知道送女朋友什么东西的话,可以用用这个哦。

2、万券齐发,疯抢大额神券

店铺会放出少量的大额优惠券,但是这个是需要秒杀的,只要一块钱就可以买到了,也就是一元抵100元或者是200元,想要优惠的买到东西的话,是可以关注一下这个的。

“双旦礼遇季”本也是一个为年货节预热的活动,所以大家可以看自己需要购买的商品来购买。不过在最近有需要购买的东西可以留到双旦活动的时候购买,毕竟优惠力度比平常还是大很多的。

按照以往的惯例,如果不出意外,天猫双旦节应该是有购物津贴的。除了购物津贴之外,活动期间还会发放品类券和大额优惠券,各种优惠重叠使用,我们得到的优惠是很大的,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54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