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骨传导耳机哪个好用 品牌排行榜前十名骨传导耳机推荐

 2020-12-07 09:01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道热爱游戏的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困惑?在周围环境很安静时,你担心自己吵到他人。因此,你总是戴着耳机。可是普通的有线耳机总是让你某个手指产生无处安放的感觉,觉得怎么放都会别扭。于是,你因为这个问题一次有一次出现了操作失误。

不知道爱好运动的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困扰?你喜欢在跑步的过程中听音乐,常常的耳机线总让你跑步的姿势变形,无时无刻不在约束着你。你一边承受着不适,一边又担心运动幅度过大手机被耳机线给拽了出去。于是,你每次运动都会小心翼翼的。

骨传导耳机可以很轻松的解决你的问题。可是,骨传导耳机又应该如何去选择呢?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骨传导耳机的十大排行榜,供大家参考。

Top.1

Nank南卡runner pro骨传导耳机

Nank南卡RunnerPro耳机早期技术人员一直专注于运动蓝牙耳机的研发以及调试,为国内多个运动团体定制开发耳机,在在运动耳机的舒适性和研发上有着10年的丰富经验和技术,致使Nank南卡耳机在选材、空间设计、耳壳结构调整上发挥到更好。

在耳机品质和音质方面,Nank南卡骨传导耳机聘请音乐大师针对音质表现开发的骨传导音质进行百万次调试,最舒适度最好的音质呈现出来。同时采用无孔漏音机身设计,配合独家OT闭合2.0降漏音技术,降低90%漏音现象,音量不变情况下,有效降低骨传导发声的震动感也提升音质,而且无需入耳,还配备了蓝牙5.0芯片、IP8八级防水、可以存储1500+音乐的8G大内存卡;以及16mm大动圈单元等千元耳机才有的配置、33克轻盈机身,配合新一代减振技术,同样的音量,更小的振动,佩戴更舒适。

 

山水(SANSUI)I1骨传导耳机

山水是国产音响十大品牌之一,创立至今已有70年。这款耳机选用了高通CSR低功耗智能蓝牙芯片,内置了200mAh的锂电池,官方号称可达10小时续航。钛合金材质弯折不变形,机身仅重30g。能轻松应对日常雨水汗液等渗入。质保两年。价格非常亲民,学生党可入。

Top.3

AFTERSHOKZ韶音 AS700骨传导耳机

爱游泳的小伙伴可不能错过这款AS700。采用了扬声器长条形结构,一体式机身超强防水。拥有四个按键可操作,相较于韶音其他款耳机多了个模式切换键。入水后将普通模式调至游泳模式(戴上树形硅胶耳塞更能体验美妙音质哦),触点吸附式充电使用起来更安全。这款耳机不支持蓝牙和麦克风,也就是不能通话。内置4GB内存,支持多种音乐模式可存放上千首歌曲,充电线连接耳机和电脑就能直接存音乐非常方便。如果你跑步的时候不喜欢带着手机又想听音乐那AS700正合适

Top.4

Vidonn F3骨传导蓝牙耳机

Vidonn F3骨传导蓝牙耳机小巧的机身佩戴舒服,骨传导设计概念更能保护耳膜,防水设计下更适用于不同的场景。5级防水设计,无论是淋雨还是汗水侵蚀,都能轻松应付;听歌播放时间长达8个小时,且待机时间可长达一周。

Top.5

机乐堂 JR-G1骨传导蓝牙耳机

这款耳机相对于其他骨传导耳机相比还不错的,配置上采用的是5.0蓝牙芯片和进口的CSR主芯片,连接距离可以达到10米。 而且稳定性很好,传输功率高,几乎不受信号影响。 耳机材质采用记忆钛合金骨架可以自由弯曲而不会受到损坏,并且对耳朵没有负担。

Top.6

UCOMX骨传导耳机

UCOMX骨传导耳机小巧的机身佩戴舒服,骨传导设计概念更能保护耳膜,防水设计下更适用于不同的场景。5级防水设计,无论是淋雨还是汗水侵蚀,都能轻松应付;内置120mAh大电池,听歌播放时间长达10个小时,且待机时间可长达一周。

Top.7

OKSJB10骨传导耳机

OKSJB10骨传导耳机高频震动马达比普通耳机要大一圈,由于一般骨传导耳机的效率不是很高,所以都配备了很大的电量,在这款耳机的电池容量为200mAh,搭配了蓝牙5.0级别的低功耗芯片,可以使用10个小时左右,续航时间大为提高。并且具备IPX4级别的防水级别,表面为纳米涂层,可以全天候使用,无惧汗雨。

Top.8

BoCo骨传导耳机

BoCo WR-5挂耳式骨传导耳机外形形似一个钩子,耳机从耳后向前佩戴,分别在耳廓前后方有两处固定点,保证耳机的稳定;WR-3夹耳式则只有一个固定点,上耳夹放入耳垂上方的凹进处,下耳夹能够上下摆动以调整夹力点。两款均为PC材质,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并配置了更换配件以适应不同大小的耳朵。

Top.9

酷开 Open2骨传导耳机

酷开 Open2骨传导耳机采用挂耳式设计与后挂半环一起,可以有效地夹住双耳,让使用者在运动中随心所欲,不用担心耳机掉落。双悬挂音频系统,让骨传导的音质得以大大提升,另外耳机后挂内置超弹性记忆钛合金材质打造的骨架,弹性适中。外覆柔软硅胶材质,百折不弯,任意扭曲都不变形。

Top.10

malata 万利达 A89骨传导耳挂式蓝牙耳机

骨传导蓝牙运动耳机支持蓝牙5.0连接,骨传导设计,声音经骨骼传至内耳,受环境音影响小,不需耳塞的开放设计保证使用中对周围环境感知,支持IPX5级防水,运动不掉落,线材内部是记忆材质,任意扭曲也能恢复原状。亲肤硅胶材质贴合舒适,内置200mAh的它单次续航6小时左右,仅重35g。

来源:站长之家

链接:https://www.chinaz.com/2020/1206/1212720.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听歌 通话 一机双绝 飞利浦A6606骨传导耳机使用有感

    对于一个普通上班族来说,养成经常运动的好习惯真的是非常难,笔者曾经就是这类人当中的一员,每天下班后总是用种种借口让自己宅在家里,没有一双舒适的跑鞋,没有一套酷炫的运动服,没有一副专业的运动耳机。

    标签:
    骨传导耳机
  • 超给力的骨传导耳机,夜跑“伴侣”飞利浦A6606

    许多小伙伴有夜跑的爱好。把工作学习的繁杂留在白天,放松身心在夜幕中随风而行、感受自由畅快,如果能有音乐相随,跑步也能成为赏心乐事。论夜跑音乐“神器”,飞利浦GO系列A6606实至名归!

    标签:
    骨传导耳机
  • 长期戴的危害究竟有多大?科学的佩戴方式才让耳朵更健康

    耳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工作和娱乐中不可缺少的数字产品。然而,与之相关的健康风险已逐渐引起人们的关注。特别是,耳机对听力健康的影响是我们都需要理解和注意的。

    标签:
    骨传导耳机
  • 颠覆传统的佩戴体验,初试飞利浦真无线骨传导运动耳机A8606

    近些年运动耳机最大的变化是什么?防尘防水?充电续航?再或者是音质?在笔者看来,其实最大的变化是佩戴方式。从有线进化到无线之后,运动耳机的佩戴体验得到了改善。而后,随着技术发展,真无线和骨传导开始风靡。真无线的巧妙之处在于小巧精干,而骨传导的巧妙之处在于健康和安全性,两者都是运动爱好者的“心头好”,哪

    标签:
    骨传导耳机
  • 南卡runner pro2测评,骨传导听歌不伤耳,音乐好伴侣

    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说,佩戴耳机听音乐是一件很流行的事情,相对比传统有线耳机来说,蓝牙耳机舒适性会更好,更容易收纳携带,就是因为这原因,蓝牙耳机的用户使用频率也就随之升高了。但是佩戴普通蓝牙耳机享受美妙音乐的同时,也容易出现一些问题,比如说会耳朵肿痛、耳鸣等情况,这是入耳式蓝牙耳机无法避免的缺陷。不过

    标签:
    骨传导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