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健康呵护 放心聆听 飞利浦儿童骨传导耳机K4607上市

 2022-10-26 15: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后口罩时代,儿童学英语、上网课、小伙伴视频聊天等使用耳机的场景越来越多,但普通电子设备不设限制的音量以及佩戴错误的耳机将会对宝贝正在发育的稚嫩耳朵产生不可逆伤害。近日,荷兰皇家飞利浦影音就针对儿童推出了专门的骨传导耳机——飞利浦儿童骨传导耳机K4607,在骨传导呵护双耳的基础上,更是结合儿童的网课、视频需求,特别设计全新儿童骨传导,呵护儿童双耳,陪伴宝贝健康成长。

在音频领域深耕百年的飞利浦影音,其骨传导耳机是2022环法冠军车队:荷兰珍宝-威斯玛车队的唯一之选,旗下经典骨传导耳机A6606、A7607凭借创新夜行灯、黑科技骨麦通话在业内好评不断,用户体验好评达99.8%。成熟的技术为飞利浦儿童骨传导的研发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上市的K4607骨传导耳机更多的站在儿童听力呵护、健康成长的角度设计,将骨传导耳机的安全性、开放性、舒适性推向新的高度。

骨传导黑科技 解放耳道

飞利浦儿童骨传导耳机K4607采用了原本军用耳机的黑科技:骨传导技术,将声音转化为机械振动,利用人体骨作为传声介质,不需要堵塞耳道,声波通过耳骨的振动直达听觉神经,解放双耳,不伤耳膜,对于身体各个感官都在发育中的儿童而言最为合适。而且开放式的骨传导耳机,儿童在听到音乐的同事,也可以确保听到周围的一切声音,家长更放心。

糖果配色、舒适佩戴

飞利浦K4607共有可爱紫、活力绿、文静灰三种颜色,无论是小男孩还是小女生,甚至是成年人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可爱颜色。在佩戴上,K4607整体为31克,长时间佩戴没有负担;颈挂式的佩戴方式十分稳固,即使课外运动或体育课剧烈活动,也可以确保耳机不脱落,舒适稳固。耳机采用钛合金后挂,降低自重的同时提升了柔韧度,极限变形也能恢复原状。此外,耳机的颈带为可调节式,孩子成长过程中,头径变大也可以正常使用。

实时监护、音量保护

飞利浦K4607支持“Philips Headphones”智能app,家长可以通过app控制孩子使用音量和使用时长,还可以针对网课时间,按天/周设置使用时间,避免长时间聆听损伤听力。在音量控制上,K4607本身设定有85dB的安全音量保护,把播放声音控制在较为安全的范围,不用担心大音量伤害孩子耳朵。

在其他使用方面,K4607内置2个麦克风,前馈+通话的组合,可以准确抑制环境噪音,在线网课回答问题、视频聊天都可以无障碍沟通,提高学习效率。K4607耳机具有IPX5级的防水认证,运动或雨天也可正常使用,耳机脏了可以直接水冲清洗。此外,耳机蓝牙5.2的配对技术,几乎没有等待的时间,搭配ipad、电脑等看视频、听听力,音画通话无延迟,不用担心语音滞后影响学习。

总结

飞利浦儿童骨传导耳机K4607是一款呵护儿童听力的健康耳机,佩戴轻盈舒适,缤纷糖果配色充满童趣,骨传导的聆听方式解放耳道,同时实时监护APP和音量的保护,也让家长更放心。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京东/天猫 飞利浦影音官方旗舰店上架,喜欢的家长可以移步购买,给孩子买一份喜欢,给自己买一份放心。

飞利浦影音京东自营旗舰店:https://item.jd.com/10004031111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