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投影参展2020第三届世界沐浴健康产业博览,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2020-12-07 11: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第三届世界沐浴健康产业博览会于12月3日-5日于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应邀中外嘉宾,参展企业代表共计1300余人参加,规格高、范围广、影响大,场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本次沐博会参展优秀供应商代表近800家,展览面积35000平方米,构建了展商之间的合作平台,各取所需专业交流,达到互利双赢的实际成果。当贝作为国内一流智能大屏厂商,在本次沐博会带来影院式解决方案,帮助行业在智能大屏时代进行转型升级。

随着近年来我国大健康行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养生馆、足浴馆的需求是很大的,不仅可以为人们带来压力上的缓解,还能够在健康层面和精神层面满足人们的不同需求。在行业不断发展中,硬件设施的竞争最能让消费者所感知,就如近期火热的影院式足浴。

当贝投影深耕一体化影院式解决方案,特别推出了当贝投影商用机型当贝投影HY1、当贝投影HY2、当贝投影HY2S、当贝投影HY3。相比传统影院式足浴方案,当贝投影商用机型基于智能投影技术,在使用体验和正版影视内容丰富度上都更加出色。

当贝投影商用机型全部搭载当贝商用OS,支持自定义主界面,可以定制化足浴店主题,充分满足店铺的个性化需求,自由度极高。同时还可以自由添加增值服务选项,更好的创造消费场景。

同时,当贝投影这套影院式解决方案也可以完美契合在酒店场景中。随着传统酒店业的不断升级,年轻消费群体的壮大,现代信息化酒店的智能化服务除了大堂前台的智能入住,一键退房能智能化功能,也深入到了客房、配套设施中的每一个环节。影院式酒店轻松闲适的氛围,加上大屏幕沉浸式的观感,真正能为消费者带来的最极致体验。当贝投影抓住消费者的这一需求,步入酒店行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享受。

正是因为当贝投影如此重视对于行业生态的把控,使得当贝投影成为目前LED投影机市场增速第一。并且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年度购物节上,当贝投影正式跻身投影仪市场亿元俱乐部,堪称行业奇迹!作为一个面世不到两年,就连续成为LED投影仪市场增速第一的新品牌,当贝投影正在以黑马之势不断刷新人们的眼球。近期更是荣获2020年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产品创新奖,屡创佳绩。

当贝投影商用专业版的出现,为酒店、足浴行业带来了新的转型机会,使得酒店行业及足浴行业在大环境竞争加剧的情况下,采用影院式解决方案后,获得更大的优势,真正走向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变革之路。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